..."> ..." /> 云云故事 (七.十全大霸,兼交作业——擅长当霸王算才艺吗?)(多图)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云云故事 (七.十全大霸,兼交作业——擅长当霸王算才艺吗?)(多图)

(2009-07-29 19:10:50) 下一个
好久没把云云故事续上了,这不是快走了吗,再忙也得把它写完,不然对不起公主。不过呢,这回是告状来了。(想起有三个多月见不着我的宝贝,心如刀割。555......)

有话说话,无话上片!

霸之1:路霸——这个就不用说了吧,是个猫就会。
Photobucket">

还喜欢伸出手手在麻麻的必经之路设路障。
Photobucket">

霸之2:椅霸——这也不算特长,谁都会。
Photobucket">

霸之3:梯霸——一猫当关,万夫莫敌。不止一次有朋友要用楼上的洗手间,硬是过不了公主那道坎儿,憋得跳脚。
Photobucket">

霸之4:屋霸——谁来都得接受公主严格检查,从行李到行踪,无一放过。我们住的house是学校的,有东西坏了他们就派人来修理。一次我们不在家,修理工临走照例留下纸条,说明何时来过,修好了什么,等等。末尾加了一句:By the way, your kitty doesn’t like me! 我问云云:“你究竟对那薯薯做了什么?”人家眼睛一翻,才懒得理我。我们觉得云云大概以为自己是狗狗,在shelter时听到其他狗狗交流经验,谈论日后被人收养了要注意哪些方面,好好表现,她就牢牢记住了,不然怎么会身为猫猫却有那么多狗狗的举动?

我是公主我怕谁!保家卫国是皇室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Photobucket">

霸之5:床霸——我的床是我的,
Photobucket">

麻麻的床也是我的。
Photobucket">

霸之6:被霸——粑粑给麻麻买的这条能穿的毯子,马上成了公主的最爱。二话不说,立马据为己有。
Photobucket">

霸之7:枕霸——麻麻的king size大枕头也不够公主舒展,小鸡腿一蹬,麻麻的头就只能乖乖地让位。这个没照到证据,但我向那谁谁谁保证全都是真的。不过,如果麻麻离家几天,回来的第一、二个晚上,公主都会用双手抱着麻麻的头睡,抱得紧紧的,有时小尖爪子都出来了。睡到半夜还会舔舔麻麻的额头、头发,亲不够啊!

霸之8:热垫霸——麻麻冬天双脚冰冷,睡觉得在脚下放个小热垫子。公主天天晚上都来挤,买块小的俺卷着睡,换块大点的俺抻长了睡,反正总能成功地把麻麻的臭脚丫挤一边去。这个也没拍到证据,但天天上演,骗你我是小狗。

霸之9:玩具霸——我的玩具是我的,麻麻的玩具也是我的。

这是公主的最爱:趴地熊。本来是麻麻挂在书包上的,她每天都缠着要,只好给她了。天天都要陪她玩,从屋子一头扔到另一头,她就追得不亦乐乎。有时太忙没有玩,要洗澡睡了,就发现人家已把熊熊叼上楼,放在洗澡间门口,自己趴在旁边等着。常常半夜会听到公主跟熊熊说话,那语调都是特定的,一听就知道是跟趴地熊聊上了。几乎每天醒来都会看见熊熊在我们床脚下(半夜叼上来的),公主则在床上抱着麻麻的脚丫子睡。我们还有一特大发现:云云喜欢蓝色。我以前从来没有发现猫猫还会喜欢某种颜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的三岁孩子把公主的磨爪柱拖出来玩,公主本来在楼上监视着楼下的一举一动,这时一个箭步冲下来,誓死捍卫磨爪柱,把那孩子弄得很惶惑。
Photobucket">

霸之10:心霸——不管公主多么刁蛮霸道,她却是200%地霸占了两个猫奴的心!

麻麻云云相看两不厌。
Photobucket">

云云还是喜欢爹爹抱。
Photobucket">

麻麻指东云云望西,就不听你指挥。
Photobucket">

粑粑粑粑云云爱你!
Photobucket">
(不过最近云云越来越粘麻麻了,两人坐沙发她居然每次都越过粑粑趴在麻麻腿上。睡觉也只跟麻麻睡,即使没有热垫垫也抱着麻麻的脚睡。粑粑恨得咬牙切齿。麻麻得意一个!)

帖子又长又臭,谢谢各位耐心观看!收拾行李去咯,大家周末多吃鱼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许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总之一句话: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谁敢说个不字?!

蘑菇最爱的是绿色。。。绿色的球,绿色的毛毛,家里绿色的植物全部惨招猫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