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云:一个孩子好,一个孩子就是好啊就是好!(图)

(2010-06-26 14:26:48) 下一个
云云:俺是典型的无政府主义者,什么政府都与俺无关,可是俺就是饭中国政府,为啥涅?因为中国政府奉行独生子女政策啊!俺说这话可是事出有因的。话说从上周以来,我们家来了个不速之客,是只流浪的tabby猫,看俺麻麻那副德行,俺就气不打一处来!一天到晚tabby,tabby地叫着,还把俺的饭饭、罐头、虾虾还有吹吹都给那小子吃,昨天还把俺的Frontline给那小子上了,薯薯阿姨给评评理,俺能不生气吗?!麻麻,您给我听好了,您可甭想把他领进家门,云云俺宁死不从,俺是独生子女政策的铁杆粉丝,这个家有我没他,有他没我,您老人家看着办吧!

麻麻:流浪猫偶也不是第一次喂,可没有哪只像Tabby(偶干脆就管他叫Tabby了)那么粘人、那么聪明的。他是个小话痨,“口水多过茶”,一叫他就答应,不叫他也跟你唠叨。开始几天有在我们家后门安营扎寨的势头,这几天呢,白天在外面玩,到饭点一定来,吃饱了跟偶聊聊天,他说他的,我说我的,鸡同鸭讲,聊得兴高采烈,然后打个小盹,又去玩了。他刚来吃饭的第二天,我在书房工作,正在想那小家伙不知道会不会找到这边来,因为书房在前门那边,离后门挺远的。没想到大概半小时以后,书房的窗纱上忽然冒出个圆圆的小脑袋,接着就是那一声嗲嗲的“瞄! 很快他就跟我很亲了,出去喂他,他就在我脚边蹭啊蹭的,也让我摸他、抱他,昨天给他上Frontline, 一点也不费劲,我一个人就搞定了。后来我把他抱起来,他抬起脸就找我的嘴亲,真是让人心都化了。小家伙看起来年龄不大,是个男孩,而且应该是还没有Fix的。

真的很想很想收养了他,可是云云丫头不让。她这几天挺紧张的,一见Tabby来就发出很不友好的低吼,而且隔着玻璃、纱窗都不停地想打他,一次我开门喂Tabby, 一不小心让云云一个箭步冲了出去,把Tabby赶得屁滚尿流的。这几天云云的胃口减了,恩恩也没有规律了,估计是心里紧张造成的。我们明天就搬家了,之后很快就回香港,请一位超爱动物的学生每天来照顾、陪陪云云。但如果把Tabby收了进来,两个不打个你死我活才怪呢!我正在积极给Tabby找家,希望会有好消息。

上片片!

看看我们的小样:
Photobucket>

饭饭好吃哈!
Photobucket>

不到三分钟,碗碗空了。
Photobucket>

云云在屋里严密监视。
Photobucket>

从前面书房的窗户冒出个小圆头:姨姨,我好想有个家,我可不可以也管你叫妈妈?
Photobucket>

让俺好好视察视察,看这个家有些什么,云云姐姐那么紧张?
Photobucket>

名副其实的小话痨。
Photobucket>

一个不留神,小人家上了门前的樱花树。准是个上房揭瓦的主儿。
Photobucket>

一转眼,又在前门见到他,反正所有有可能进屋的地方他都尝试过了。
Photobucket>

云云从后门转到书房,继续监视。
Photobucket>

Tabby 不在的时候,云云还是在后门守着。
Photobucket>

那天云云追赶Tabby,追出去不见了,就左顾右盼地四处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子哪儿去了?有种你给我出来!

Photobucket>

奇了怪了,难道这小子会飞不成?
Photobucket>

顺便说一句,最近我试验窝妈的洗刷刷,看对云丫头灵不灵,从来不会主动回家的云云,居然在洗刷刷的歌声下(当然我只会这一句,而且唱得远不如窝妈甜美),两次自动回家!神啊!以后要多试试。明天就搬家了,然后过几天就飞了,在此先请个假,谢谢看帖、回帖。我就没办法回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