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心碎了......

(2010-07-03 12:19:15) 下一个
明天一早就飞了,今天带着猫粮最后一次回去喂Tabby。这几天喂他都没见他的小身影,尽管我一直在呼唤他。碗碗倒是空的。心想也许他只是不知疯哪儿去了,到时知道回来吃饭就行。谁知邻居大胡子伯伯告诉我,Tabby被汽车撞死了,就在前两天,就在他家门前的马路上......他看见一个工人在收拾一只动物的尸体,很像Tabby,而且那天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我喂的猫粮大概是给浣熊或其他动物吃了。

真的很恨我自己,如果那天我使劲抱紧他,任他怎么抓我都不松手,没准我就能把他带去新家了!在那边他也许会受其他动物欺负,但不致于这么快就离开人世。等我8月份回来,没准能说服云云,把Tabby收进家呢?他才那么小啊!我为什么就松手了呢?!

大胡子伯伯说,他觉得Tabby是有家的,好像就是马路对面那家人的。我也这样怀疑过,因为他很干净,摸摸他的小身子,肉肉的,一点也不瘦。还有就是他不渴,给他饭饭他吃,但就从不喝我给他的水。也许他比较喜欢吃云云的饭,吃完后回家喝水?

云爸和大胡子伯伯见我自责得厉害,都说如果他是有家的,你根本就不应该把他带走,那是偷猫!我知道他们只是在安慰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我那天为什么就松手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