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幸福花儿游戏

(2010-02-23 20:19:25) 下一个
新春幸福花儿游戏--回答2188和cheerfulcat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我同意cheerfulcat的看法,真正的友谊来自真诚以待胸襟宽广。网络友谊也能够长久,特别是像宠坛这样一群有着共同爱好和共识的朋友。有时觉得和网友打交道比较虚幻,但真心希望和这里的一群人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问题2: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这个问题去掉了,不知还要不要回答,还是简单地回答吧。) 最能帮助自己的只有自己,一定要自己想得开。和知心朋友敞开心扉也是一个好办法。 问题3: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桃子的提问) 我觉得是我的英文老师。他不但教我知识,还教我做人。人道主义精神就是他言传身教,让我感受至深并努力身体力行的。于我,他是老师、父亲、朋友、忘年交。我对他永远感恩。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 问题4:如果养宠物,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是猫和狗,您认为宠物猫和宠物狗那个更好,请说说您的理由?(注:生活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烦恼着我们,还是让我们聊聊轻松一些的话题吧:D)(米奇鼠问)去掉问题2,再加一个问题:爱宠物的人身心都比较开阔,是个修心养性的好方法,也能帮助你平时的为人处事,你同意吗? 凡是动物我都喜欢,但从小和猫猫一起长大,所以更喜欢猫猫,没养过狗狗,看见别人的狗狗也很喜欢,特别是秋田犬、松狮和小哈。 去掉问题2,再加一个问题:爱宠物的人身心都比较开阔,是个修心养性的好方法,也能帮助你平时的为人处事,你同意吗?(cheerfulcats 问) 同意。不敢说自己心胸开阔,但起码爱动物让我更能接受不同人种、事物和意见。自问是个还算宽容的人。 答2188的问题:生活中,你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2188问) 最大的快乐是享受克服困难以后的喜悦。 去掉问题4,再加一个问题:宠坛在你的生活中占有多重的分量?(catlady 问) 幸福花儿传给:maomaochiu,苏北土猫,太懒不能常来坐,大脸猫小丸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