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田猫看秋田犬(图)

(2010-02-10 09:04:19) 下一个
这两天大雪封门,学校停课,正好上网灌水。

话说年糕妈给我发来了秋田犬阿八的日文原版电影的视频,昨晚云妈准备好擦眼泪的纸巾,挖了两碗冰淇淋,叫上云爸一起坐在电脑前欣赏。云云很少看见她爹妈都挤在一部电脑前,很好奇,同时也因为闻到冰淇淋的味道,所以也跳上了桌子。刚开始播放时不太顺利,看几秒钟就停一下,或者干脆跳出来让我们重播,弄得云爸很烦。云云坐在电脑前看,挡住了云爸的部分视线,云爸要调一下视频,被云云挡住,就不耐烦地说她,见说不动,就一把抱了过来,(有点粗暴地)把她放到地上去。公主哪受得了这个?生气了,跑去客厅,任她爹叫破嗓子,死活不肯进书房来,她爹出去抱她,她比兔子溜得还快,就是不让他抱。

看到教授死了,阿八在灵堂上悲鸣,还挣断锁链跟着灵车跑,云妈的眼泪下来了。我一吸鼻子,刚才怎么叫都不肯露面的云丫头立马走到书房门口,大睁着两眼看着我,然后慢慢地走到我的椅子下,仰头盯着我看,眼睛里全是关切的问号。之后她就在旁边陪着我们把电影看完,也肯给她爹抱了。真是知冷知热、贴心贴肺的乖孩子啊!(这不是第一次了。如果我摔倒了,碰痛了,发出比较大的声音,或者看电视电影哭了惊叫了,云云不管在哪里、正在干什么,一定第一时间跑来看看,确定我没事,或者神经没出毛病才走开。)

这就是昨晚春田猫(我们住在Springfield)看秋田犬的故事。都是让人感动得流泪的小精灵!

爹爹性子急,看把我闺女给委屈的:
Photobucket>

云云宝贝,你怎么就这么懂事呢?妈妈是怎么爱你都爱不够啊!
Photobucket>

为了向闺女赔不是,云爸赶紧送上好吃的,云云还不太领情呢!
Photobucket>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