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言万语凝聚成两个字:谢谢!

(2010-01-01 13:21:18) 下一个
最近身体情绪都陷于低谷,昨晚除夕也没能上来看贺岁片等精彩节目。今天元旦,强撑着补完了昨晚的课。各位大导做得真好、真精彩啊!湖畔人mm的纪录让我重温了大家的连珠妙语,让我能够开颜一笑,真及时啊!上宠坛就像打强心针,生理心理上的毛病都退避三舍。自从我约一年前学会了贴图,正式从潜水员升级为灌水员以后,宠坛就成了我的娘家,一天不回家心里就空落落的。在此还得再次谢谢教我贴图的好几位朋友(记得是淘淘妈的教导使我最后开了窍)、帮我贴图的朋友包括安素鸡,还得谢谢我的亲家毛毛球鼓励我开了云云的博客。对我来说,宠坛是乐园,是绿洲,是天堂。世态炎凉,我热爱的宠坛却永远温暖。胡班的总结写得真好。一个爱字,让我们这些素不相识、萍水相逢的人走到了一起。在一些人的眼里,也许我们是一群傻子、一群靠幻想生活的精神病患者,可是他们理解不了的是,我们对小动物的爱,是不求回报、没有私心的爱,这种爱是孟子性善论的体现,是真爱、不考虑功利的爱。世界需要这种爱。我们有丁奶奶、芦教授、陈阿姨那样的榜样--她们都是爱的写照,她们本身就是一个大写的爱字。我们不求回报,但我们的宝宝们却给予了我们那么多的信任和欢乐,他们的爱也是无偿的。

我爱宠坛的每一个小朋友,更爱这里的每一位家长。谢谢你们,让我在身心俱疲的时候有一个港湾避避风雨。我口笨笔拙,不知该怎样表达自己的情怀,千言万语化为两个字:谢谢!

云云祝各位薯薯阿姨和小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安康!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