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云的检查

(2009-11-06 21:44:23) 下一个
老妈那猪蹄,让我咬得又青又肿,面积有一个quarter大,看来这回是闯大祸了。刚才她还拿相机自拍猪蹄,想贴上来控诉我,但觉得照片太吓人了,怕薯薯阿姨看了睡不着觉,就算了。既然我闯了祸,那就勉为其难写份检讨吧,不过我声明哈:我可没有蘑菇那小屁孩那么有能耐,写出那么一份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东东,也不象菲哥那么油菜,会写天书,更没有滴猫美美雪儿那么幸福,可以互相推诿。88姨的那份标准答案,好像跟我的情况也有出入。我就说说我的想法吧。检讨能不能通过,薯薯阿姨看着办吧!

首先涅,咬我妈已是日常功课之一,不过这次是咬得狠了点。我也没想到会磕着您的血管不是?您那血管也忒娇气了点儿。下不为例哈,我是说,下回我轻点咬,而且注意避开血管哈。我老偷袭我妈,让她老人家得常常倒着走,要不然看不见我。我涅,一袭深灰大氅,在黑不窿冬的屋子里还是不太容易被发现滴,再加上我妈她老眼昏花,眼神不济,袭击她,太容易了。我知道我不对,可谁让她宠我来着?

我把做过的坏事都坦白了吧。小时候,有一次她和老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从沙发靠背上走过,都走到另一头了,忽然想起好像有件事还没做,于是我又走回去,冲我老妈后脑勺刮了一掌再走开。老爸亲眼目睹我的行径,笑得直不起腰。老妈还把我抓过来狂亲。我吃饭特挑嘴。老妈买的罐头,我今天还吃这个味的,明天就坚决不吃。弄得她无计可施。一次,她买的罐头还是我最爱的味道,可是切法不对呀,我就不吃,用我最消魂最哀伤的眼神看着她,她受不了啦,赶紧开车去 petsmart 给我买我要的切法,一买回来我就吃了。她嘴里一个劲地喊姑奶奶小祖宗的,这不是在鼓励我吗?我就更变本加厉了。她那么宠我,是我的错吗?晚上我抱着她的臭脚丫睡,她腿麻了,腰木了,要上厕所了,但憋死了也不敢动一下,生怕吵醒我,冬天我一显出点意思要钻进被被里去,她,还有老爸,即使在睡梦中也马上每人举起一只手,把被被撑成一个小帐篷状,让我进去。我毛长,进去一会儿就热得慌,又得出来。为了让我在被被里多呆一会儿,他们就一直把手举着,我睡多久他们就举多久。也真难为他们练就这么一身举手功,边举还能边睡!有时我也可怜他们,睡上那么一两小时就出来了。咱懂得见好就收不是?

告诉你们,小孩是不能宠的呀,宠坏了是谁的错?难不成是小孩的错?

其实我还是很疼我妈的。她哪里磕着碰着,只要她一叫唤,我立马赶到,看到她没事才走开。有时她看电视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也总来看看她,知道她神经没出毛病才放心。我妈腿脚不方便,有时她喂我,不小心把豆豆掉地上了,我就一颗一颗捡起来吃掉,连泡了水很难吃的都吃掉,省得她弯腰捡(不过声明一下,那是我小时候的事了,现在捡不捡,得看本公主心情)。至于说陪厕陪浴,那就不在话下了。

话说回来,我咬她,只是想跟她玩玩而已。她是我的toy,也是我的pet,我不跟她玩跟谁玩? 他俩一天到晚不着家,我闷得慌呀。我连饭饭都不敢敞开吃,怕他们有一天不要我了,我那碗碗里的饭可以多吃两天。我也不知咋滴,按理说我跟着原来的猫妈和兄弟姐妹流浪只有几个星期,那挨饿的阴影咋就那么浓涅?每次看见两猫奴进门,我才放心吃喝。老妈每次都心疼地说:”妈妈遗弃谁也不会遗弃你呀,而且你大胡子伯伯也有咱家钥匙,万一你爹妈一起上西天,不是还有伯伯吗?你干嘛那么居安思危?我们坚持不declaw 你,不也是为了万一有那么一天,没人愿意领养你,你还可以在野地里生存吗?“ 可是,老妈呀,我就是怕你们不回来呀,你没看见每次你们回来我多高兴吗?那天我不就是等得不耐烦了,想让你早点陪我睡觉吗?

好啦好啦,我和我妈还是灰常love each other滴。我这检讨肯定过得了我妈那关,至于宠坛那什么什么处,肯定是要说我不诚恳不深刻什么什么滴。那我可管不了那么多啦!薯薯阿姨,拜拜了您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