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民意调查:云云该打不该打?

(2009-11-05 13:00:06) 下一个
最近忙得焦头烂额,可还是忍不住挤点时间把前天晚上的一幕说一下。

已经很晚了(我们最近忙得天天晚上不到一、两点不睡),我和云爸正在洗刷准备睡觉。我弄好了就站在浴室跟云爸聊天,云云在一旁陪着。突然,她猛地扑过来冲我脚上来了一口,我完全没有思想准备,吓得不轻。低头一看,脚踝鲜血直流--她的牙齿正好磕在我一根血管上,还肿了,而且旁边的皮肤都青了。你们大家看着她貌似温柔的照片,绝对想象不出来这丫头可以这样凶悍吧? 她可没少干这号事,但对象都是我,对她爸她不敢。我和云爸都厉声喝斥她,她却像没事人似的。我处理完伤口以后,看见她已经坐在床边等我了。我一上床,她就跳上来,和平常一样抱着我的脚丫睡。我对她说,妈妈知道你等得不耐烦了,但你可以自己先上床睡,不必那么狠地咬妈妈呀!后来云爸也进来了,去摸摸她,摸了一会,她不高兴了,就用嘴巴去啃她爸的手(不敢真咬),她爸就想趁机教训她,不能咬人,于是就打了她。我一看她爸按着她的头打,不干了,一把把闺女抢了过来,眼泪也下来了。我说你怎么真打???打哪儿也不能打头啊!他分辨说他是想打她的嘴,让她知道咬人不对。云云平常不喜欢我抱,那时却卷缩在我怀里,委屈得不得了的样子,还拿眼睛斜瞪着她爸。我抱着她一直哭,她爸就恨恨地说,你就宠吧,看你都把她宠成什么样儿了!我冲他嚷:我就宠了!我就这么一个女儿,就宠了,怎么样?云云挨着我那个亲呀,她爸把她抱起来,她不干,还要跳回我身上去。

我知道我不对。我就说过,我不能有孩子,要不然一定会把她/他宠得祸国殃民。但他也不能真打呀。上来做个民意调查,各位觉得云云该打吗?先谢谢大家回帖,没有时间一一回复,抱歉。晚上回家收集调查结果再一并道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