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云宝贝生日快乐! (图)

(2009-08-27 18:39:28) 下一个
云云唱:“爷爷七岁去逃荒,爸爸七岁去放羊,今天我也七岁了,欺负爹来欺负娘!”

是啊,一眨眼,宝贝闺女七岁了。从六周大到现在,她陪我度过了七年的岁月。这七年里,我经历了那么多那么多,有欢笑,也有眼泪。有了云云,欢笑的我笑得更欢;看着云云,再多的眼泪也会渐干。我从来不喜欢用猫多少岁等于人多少岁的公式来算她的年龄,因为这么一算,她比我都老,很快就能当我妈了。在我眼里,她永远是个小baby,就像我们在父母眼中永远都是孩子一样。不过,想到闺女已经七岁,已经过了她猫生的三分之一(我同事的猫22岁时离开)甚或更多,就不寒而栗。真不敢想像有一天她会离开我......

不想了。抓紧一切能宠她爱她的机会,好好地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光。

以下有些照片以前贴过,抱歉。

云云刚从shelter回家,六周大。那时的她是个跟谁都黏糊的小天使,瞧,小脸会笑。
Photobucket">

一眨眼,一岁了,做完绝育手术后的她,除了爹娘以外,几乎谁都不待见(详情可参看我的博客:“云云故事”之“云云做手术”)。
Photobucket">

她小时候我们还没用数码相机,我把几张她的照片scan了,想贴上来,但非常小。算了。贴她过生日的片片吧。

生日吹吹。
Photobucket">

生日虾虾。丫头嘴刁,虾虾得大个的,起码36-40count,50 count 的人家公主连瞅都懒得瞅。
Photobucket">

开吃之前,还得东张西望一番,看有没有人和她抢食。也难怪,她爹就最爱吃虾!
Photobucket">

好,准备就绪,开吃!每次的虾虾都有被请到地毯上才遭享用的特殊待遇。
Photobucket">

风卷残云,虾肉进肚,剩下两虾尾巴,警告猫奴:本公主只吃肉肉厚的部分,下次记着先把虾尾给本公主除掉!
Photobucket">

猫奴烤的饼干还是不错滴,本公主给足面子,每次都赏脸吃几口。
Photobucket">

生日礼物--新买的condo--给她猫树没用,人公主身娇肉贵,不爱上树,只守着个小房子就满足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能上二楼坐坐就很给面子了。
Photobucket

三楼观景台从不涉足,宁可踮起脚跟趴窗户。把她心爱的趴地熊放在上边,她宁肯把人熊熊一巴掌打下来也不上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张超有动感哈!)

宝贝,妈妈祝你生日快乐。你要健健康康的,陪妈妈好多年好多年。你知道你在妈妈的心目中有多重要吗?如果你知道,你一定不会轻易离开妈妈。答应妈妈,你和妈妈相守到白头,好吗?
Photobucket">

谢谢大家。趁着88大导巨片出笼,人气旺盛之际,我给我闺女庆生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