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子虎子我好想你和你的毛毛虫啊!">想得两眼泪汪汪。">..."> 虎子虎子我好想你和你的毛毛虫啊!">想得两眼泪汪汪。">..." /> 云云跟风大头照(一张比一张大,别吓着了,呵呵。)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云云跟风大头照(一张比一张大,别吓着了,呵呵。)

(2009-07-29 19:13:21) 下一个
完了完了,俺真是玩猫丧志,误了不少工。云说,我土咪哥号召,我哪能不跟涅?老妈你就再牺牲一回吧。好,公主有令,不敢不从,俺就再丧他那么一回,豁出去今晚不睡赶工!

土咪哥我来了!
Photobucket">

虎子虎子我好想你和你的毛毛虫啊!
Photobucket">

想得两眼泪汪汪。
Photobucket">

望穿秋水......
Photobucket">

亲家,俺闺女患相思病了,病得不轻,张牙舞爪的,快让她虎子相公出来相见吧,牛郎织女不容易啊!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