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云故事 (六. 云云接电话)

(2009-07-29 19:04:47) 下一个
情人节了,趁此机会夸夸我的小情人哈:云云这丫头真聪明。讲几件小事,证明我没瞎说。

云云从小就喜欢模仿粑粑麻麻。(学我们仰着睡就不说了,原来很多猫猫都会,不然哪来那许多的肚皮照!)就说她学接电话吧。好几次劳工在楼下接电话,总觉得电话咔嗒咔嗒的响,还问对方他的电话怎么这么吵,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云云在楼上用小手拨弄分机!这就联想起有时吃晚饭时有电话进来,我们知道是telemarketing不接,可把小妞急坏了,电话机、饭桌两边跑,神情激动,好像在说:你们怎么不接电话?!终于有一天,我们下班回家,发现楼上的分机话筒掉在地板上摔坏了。肯定是小东西接电话又拿不住话筒给摔的。

她还喜欢用爪子拿猫粮吃,拿一颗掉一颗,掉一颗拿一颗,锲而不舍。一听到在厨房有持续的滴滴答答硬物落地声,就知道公主又在苦练爪子功了。一次我对她说:“宝贝, 你可别吓妈妈啊 , 别让妈妈有天回家看见你在用筷子吃饭啊 !”

某年圣诞,劳工的礼物是用云云的照片做的手表。每逢离家我都一定戴着它。可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不见了。又到暑假回家前夕,一天晚上我和劳工在厨房吃水果,不无遗憾地说今年我就没法戴那表了。云云蹲在一旁听着,忽然表情有异,走到洗衣机前,看看我们,又看看洗衣机下的窄缝。劳工满脸狐疑地走过去,拿根小棍子伸进去拨了拨,各位大概已猜到了:拨出来的正是那只用她的照片做的手表!原来是她给藏起来了!

再讲一个让我心酸的故事。那年我爸爸出了事,我赶了回去,把云云扔在家里一个多月,由邻居每天来喂她。回来后,我又每天在办公室工作到很晚赶工。一天晚上回家,用钥匙开门后,我轻轻地推了推(不敢用劲,怕碰着云云,因为她一定来接的),奇怪,推不大动,稍稍再用点劲推开一条缝,挤身进去,赫然发现小丫头躺在门后,四条小鸡腿使劲抵着门,不让我进!她一定在想:你一去那么久,回来了还天天不着家,干脆别回来了!小家伙心真重啊。那一次她depressed了很久,跟她玩最心爱的趴地熊也不理不睬的,好久才恢复过来,让我心都碎了。

今天夸了她,下回该控诉控诉这小霸王了。

(下集预告:十全大霸)

偶证明:偶妈没瞎说 。
Photobucket">

偶常常看着花草吟诗作对。
Photobucket">

也常替偶妈思考思考她的人生。
Photobucket">

偶然也打个盹,老在思考,累S个猫了。
Photobucket">

情人节了,偶的虎子呢?虎子你快来呀,偶想你了。
Photobucket">

虎子,我们一起玩鼠鼠好吗?偶把电话放在身边,等着你给偶打呢!
Photobucket">

云云祝各位薯薯阿姨小盆友们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