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云故事 (五. 云云做手术)

(2009-07-29 19:03:44) 下一个
云云手术以前,真是个小可人儿,对谁都亲。一次家里来了十几位客人,她轮流在每一位的腿上睡,一个都不慢待,真会替麻麻招呼客人,大家都管她叫小甜心。她老妈心里直发愁:有些孩子人家给一颗糖就拐走了,我们家这个倒好,连糖都省了,抱起就能走。小时候听大人说有些人是“单料铜煲”,一烧就热,跟谁都热乎。没想到我家公主就是这么个小铜煲。

预约了手术时间,一大早就带着公主去了。兽医说得留院一晚上,第二天下午才能接。猫妈眼泪当时就下来了,这么小的孩子住院开刀,连个陪床的都没有,不害怕死了?麻麻那两天一夜可真难过呀,隔一会儿就往诊所打电话,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稳。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下午,粑粑麻麻接公主出院了。还好,公主看来真的是身强体壮,只是有点蔫蔫的,胃口不好,别的都没什么。不等拆线,就又是一朵活蹦乱跳的小乌云了。

可是,术后的公主性情从此大变,对生人很不友好,而且开始咬人,谁到家里来都非常敌视。她的毛超软和,客人来摸了她一下,都忍不住惊呼,要再摸。第一次她还忍着,一摸再摸公主就恼了:“Enough is enough!” 张嘴就咬。有时连老妈都咬,就是基本上不敢咬她爸。我有一美国朋友,爱心爆棚,家里收养了14只猫3只狗,而且专门收养伤残、有病、甚至患癌症的,自己穷得连保险都买不起,却一百一百地给家里的小朋友看病。她在城里一兽医诊所做义工,用自己的劳动力换取兽医给她的孩子免费或低收费看病、手术。据她说,一般猫狗做完绝育手术后性情都会比从前温和,象云云这种情况比较少见。她问我是那个兽医做的。当我说出兽医的名字后,她大呼坏了坏了,那是全城最不好的兽医,animals died in his office, 他的牌照给吊销过两次!朋友断定留院那晚,或者手术期间或前后他们没有善待云云,she was traumatized,以至她后来那么不喜欢生人。我的天哪,那个兽医慈眉善目的,我哪知道他会这样!那时还不认识我那位朋友…… 甜蜜的小铜煲不见了,变成个坏脾气的小biter!云云,粑粑麻麻对不起你呀!

下集预告:云云打电话

麻麻说我脾气臭,薯薯阿姨您们评评理,我象臭脾气的样子吗?!
Photobucket">

想不通,郁闷啊!
Photobucket">

哼,妈妈,偶鄙视你!
Photobucket">

好,就给你看一个坏脾气的样子!
Photobucket">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