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量子纠缠-上帝效应

(2022-11-17 02:58:56) 下一个

在中坦看了量子纠缠一篇文章,觉得真是挺神奇,不可思议的一种力量。

后来去网上又看了看相关文章。虽然有的物理知识太过烧脑,但是简单一点就是说量子是宇宙间一个单元,量子纠缠是单元结构的连接方式。

一个量子发生变化,另一个量子会反映出来。这种纠缠力量不管它们是在同一实验室,还是相距数亿光年,它们有着可以超越距离和空间的互相作用。

我觉得意识是一种可以传播的力,如果意识是靠量子(或者更微观世界里的物质),那么量子纠缠确实可以解释心灵感应。

有人说心灵感应是骗局,我倒是觉得没有证明就最好不要否认。

不过这世界上能有互相心灵感应的人是不是应该很少呢?人的意识真是很神奇。

最近蓝婆婆的感悟是,开启意识的能量一个需要静第二个需要纯正(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很难用科学理论去证明,我觉得就是TA喜欢纯正和爱吧。

古人说真人者,同天而合道,怀天心,施德养。所以能有这种量子纠缠能力的人也应该是纯净的。

记得昨天青柏同学说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我很同意。

最近特别喜欢一个人晚上在空旷的院子里待着,不管天晴天阴,这要是搁在10年前肯定是不行的。

冲着自己喜欢的方向(还真没有朝东朝西的感觉)就是觉得舒服的方向就可以了,闭目凝神,让大自然的能量进入体内。

可能有人又会说蓝婆婆变神婆了,哈哈,不过这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啊~

新的一天开始了,不知道法国人跟我有没有心灵感应,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