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

游来游去的小鱼。。。。。。
正文

接到银行的loanDocuments,气得懒觉也没法睡了,错误多得让人跌破眼镜

(2010-01-28 15:34:53) 下一个
哈哈,大过年的,被气了,还是回娘家(把家坛当娘家老)说说找点安慰,估计心里气会消点:)
其实文件是昨儿收到的,打开大信封瞅的时候我都怀疑这,这是给俺的文件吗? 这是我确定大银行更靠谱的结果吗?
然后拿起上课用的marker像老师批改作业那样批了半小时把错误都圈出来。
有哪些错呢,(1)很多页文件名字拼写错了,其实就名字交涉了4-5遍了,到最终还是错的出来,气!
(2) 房屋所在的city也是错的,当然zip code也错了,由此我有疑问,既然房屋的city弄错了,那么必然在弄错的city里也有相同的门牌号和街道名,那地产税,flood等啥的报价还是我们要买的房屋的嘛?哪位在银行做过贷款的好心人给说说,我的担忧是多余的嘛?
(3)closing fee中的律师费升高了,还有几项以前GFE报价中的没有的费用罗列上去了,这个,以前的报价都是贷款人员跟我确定了好几次说不变的,咋现在变脸了?
(4)credit score报告上的名字拼写也是错的,漏掉了middle name,当时没拿到报告时贷款经纪跟我讲有几条拖欠纪录我还很纳闷,因为我在银行工作过,非常注意信用纪录的,当时还说我好像从没拖欠过啊,但又想是不是偶尔也有疏忽的时候,再加上分数也不低,就没管了,现在想,这个报告是真实的俺的?还是另一个类似名字的人的?
唉,当时觉得这个贷款经纪姐姐30+的样子,脾气很好,又是senior的职务了,肯定会做得很把细的。可现在~~~~~~~~~` 过节的找不到人,找到了估计我也发不出脾气,我还不习惯黑着脸跟人吼。
出国前凑巧做过以前公司个贷中心的主管一年多,同事们在客户信息上也会犯错误,但最多就一两处,而且都在审批的过程中会及时地修正,客户那边一定是对的。因为国内大多都是3层审批制,客户经理录入,双人复核,然后再是个贷中心主管和分管行长审核,像名字这样的错误,若中间有几条出错,计算机都会自动弹出提示,真不知道这米国是咋整的,头痛ing.....
吭吭,写完了,好像吐了口长气好多了。呵呵,真希望有过美国贷款经纪经验的朋友给俺2--4中的疑问。
最后祝家坛的xdjm们新的一年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