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

游来游去的小鱼。。。。。。
正文

家坛毒害青少年¥%?贴了就跑

(2010-01-28 15:34:53) 下一个
时间:昨晚饭后
人物:书呆,我

我:哼,你就是家坛上说得WSN (边收碗边抱怨)

书呆:啊?(大惊,让某同学去家坛学习做个好媳妇,咋给俺扛个WSN招牌回了?)

我: 啊什么啊,不做家务就是WSN!!!

书呆:每天倒垃圾是谁干的?

我: 哼,倒垃圾才不算,要负责给老婆做饭,洗碗!

书呆:我不给你做过饭嘛,上次你手指疼,谁泡的方便面?还有上次你想吃虎皮青
椒怕呛,谁给你做得?

我: 你那100天才做点菜不算! 要天天做啦!

书呆: 哦,(有点理亏的样子,跑过来擦桌子,刚擦两下停下):哈,我知道啦
那家坛就一群女的在哪里唧唧喳喳嘛对不对?

我: 谁说的,很多男的,好多人出来说自己在家负责做饭!

书呆: 才不信!

我: 不信算啦,有个叫乡下人的天天都给老婆做饭! (鄙视自己一下,严重隐瞒乡下人老婆既是校花又是准CEO的背景),还有blablabla.........

书呆: 啊 ,这个。。。
书呆(严肃的):。。。你,你以后不准去家坛!

我: hi,有没有搞错啊!

书呆(愤怒地) :那个家坛严重。。。。严重毒害青少年!!!!!!!!

_(a) _(a)
哈哈,说明:(1)书呆非书呆,只是婚了n年还是不习惯叫lg,没办法,俺还不是书 呆lp甚至女友之前,小丫头的时候,一直都叫xx哥哥叫惯了,但估计写xxgg和俺,家坛的jm有的要起鸡皮反应:)
(2) 书呆当然不是WSN,书呆有很多优点:善良,爱运动,特幽默,工作狂,时不时一个大个子扛一朵小玫瑰挤地铁回家送lp
(3)最最重要的,对感情很固执很认真:念书的时候奖学金都捐给飞机轮轮了,求婚遭挫屡战屡勇,一个月绕地球飞了3圈,连俺那一直反对的老妈也投降:这个娃娃太固执啦!(老妈原话)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