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害怕撞衫

(2010-05-06 10:38:13) 下一个

昨天晚上,带小J去店里给她买双皮鞋,我看中一双白色的花皮鞋,就让她试一下,刚好。但看着小J犹豫的样子,我想她一定是不喜欢,就准备放弃了,再去看其它的。但是,小J还是抱着那双鞋不撒手,我问:“那就这双?”她点点头,我们就把这鞋子买回了家。到家了,小J穿上新鞋美了一圈,坐在我身边,小声说:“妈妈,这鞋我只上幼儿园穿,星期天去教会就不穿了,因为Grace也有这样的鞋。”

听明白了女儿的话,不由得哈哈大笑。大J问我笑啥,我把妹妹的话转给她,大J立马“揭发”道:“妈妈,你知道妹妹现在为啥总不穿她那件最喜欢的彩色罩衫吗?因为她们班上有个小朋友也买了一件。”

看看,女人都怕撞衫,没想到,这么小的人儿也怕。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J'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哈哈!男女有别哈。不过,看来我们的孩子们都很注意衣表。。。:))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姑娘啊,真是女人都怕撞衫啊,我儿子天天要同两件衣服穿,不是这件就是那件,我都不明白怎么了,别的衣服都很好啊,最后搞清楚了,原来那两件别的小朋友也有,大家说好了一起穿,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