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害怕说再见

(2010-03-02 21:41:24) 下一个

上大学的时候,我家就在本市,所以,一放寒暑假,我都是第一个背着书包就回家了,从来没有送别过外地同学回家的经验。然而有一年的暑假,同宿舍的一个姐妹恋爱了,不想早早回家,想和男朋友在学校多呆两天,可又怕一个人在宿舍里害怕,就请我在学校陪她两天。我也就恭敬从命了。

这样,宿舍里每个姐妹离开学校回家时,我都跟着他们到车站,到码头帮他们拿东西,送他们一程。因为是短短的分别,送的也是欢天喜地,歌声笑语。可是,当最后把我这位女同学送走了,自己回到空荡荡的宿舍时,竟然一下子感受到那种“宴席散尽”的气氛,不由悲从中来,潸然泪下。。。。

从此,我坚持不再去送人,尽量避免那种伤感的场合。我知道我是鸵鸟一只,不愿面对现实。可离别的感受真的有时让人痛。

来美国前,要和先生女儿分别,我的心真是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夫离子散”。八个月的分离犹如一场恶梦,甚至很多细节我都害怕去回想。好了,原以为一家团圆了,不再有离别的事让我烦心。但在这异国他乡,好不容易熟识起来的朋友们不是这个搬家走了,就是那个另谋高就了,离别的场景常常上演。特别是和你爱的人分离,真的是藏着眼泪,强忍欢笑送祝福。理解归理解,感情上就是肉痛。直到如今,离别的阴影总在心中挥之不去。。。

到了这虚拟的网络,居然也遇到了离别,特别是这么可爱的几位人儿。我的心啊,真的不舍!!

来的时间不长,首先跟黑班有过几次悄悄话,就很喜欢信任她并且信任到现在,就像某人喜欢他的偶像一样,“我连她擦鼻涕的动作都喜欢”;在这里第一次闪PP就被泡厅“撕”,人说我是憨人有憨福,说泡厅是这里少有的好人(到现在,也没在这碰到其他的坏领导: )),她真是很好,尽管经常分不清她到底是“糊”,“泡”还是“全导”;俺第二次闪pp,正中了美女老爷的圈套,不过从来没有后悔过,看到如此才艺双全的豪爽女侠,太值了!兔妈的细心,周全,大度,任劳任怨,我是看在眼里,爱在心里,这次的晚会更让我认识了一个多才多艺的兔妈;更不要提,那一出PP必出精品的老妈,真是我心中敬仰的偶像啊

不想说再见,也害怕说再见,真的,不要!!亲爱的几位领导们,好好休息调养,常常上来8787一下,让我们知道你们一直在。

不要不要说再见,真的,今夜,我知道很多人的眼泪会滴在键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