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最好的礼物

(2009-12-22 20:18:10) 下一个

这两天在家休假,准备过节。

除了出去买礼物给两个女儿,好像也没有什么要做的。不过,要买个让女儿们开心的礼物,到也不是那么容易。这年头,还有什么东西能让孩子们稀奇的呢?他们似乎什么都不缺,什么新鲜东西都热不过三天去。与其买一堆乱七八糟在家里占地方,不如买些吃的,穿的给女儿,又实惠又实用。

定了目标,就好办了。妹妹小J的东西最好买,她见了糖就会不要命的那种。所以,先给她买好一盒漂亮的水果软糖做圣诞礼物。但小J的生日也在圣诞节门口,还要买个生日礼物。这个也好办,小J点名要Barbie娃娃之类的东西就好,我就给她买了一套Barbie的儿童餐具,又可以玩,又可以吃饭。

给姐姐大J买东西一向头疼,每次都是带着她买她要买的东西,不然我自作主张为她买的东西十有八九都得退。可这是圣诞节啊,得给她惊喜,我可真没有信心。先到Marshell去淘宝吧,看看有没有我想买的锅。这一次,让我逮着了,法国产的Le Creuset铁锅让我一见钟情,爱不释手,立刻就收入购物车内。顺路看到一个热水瓶,也拿下了,先生喜欢这东西,家里用坏了几个了。


来到鞋子区,一眼看到一双白色的花旅游鞋,拿在手里一看是Coach,还是大J的码子,犹豫了片刻,还是收下了。我就不相信她敢不喜欢这鞋,哼哼!


我和先生历来是不互相买礼物的,以前,我们买什么都是在一起买,现在是,我买什么,他就用什么。我想买什么,就去买了。在礼物方面真的没有什么浪漫情调。因为除了吃,穿,用这些,我真不知什么样的礼物让我先生惊喜;同样,他除了知道我喜欢手镯外,其他也知之不多;就是手镯,也是各式各样,很难知道我会喜欢哪一个。所以,我们达成默契,谁都不给谁买这买哪作礼物。不过,上帝很眷顾我们,我们有一个最好的圣诞礼物,那就是,五年前,妹妹小J在圣诞节前的出生。因为这个意外的礼物,让我们全家在圣诞节有了更多的喜乐和满足。


今年是小J五岁,她念叨了一整年,终于等来了这一天。爸爸妈妈做个她喜欢的蛋糕,让她开心一下。然而,小J怎么知道,我们这个家因为她的不请自来,给我们的欢乐又何其多啊!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圣诞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