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对《宠妻宠女宠丈母娘》一贴的回复

(2009-10-07 17:16:54) 下一个

贴完就带老大看牙医去了。跑回来看到大家的跟贴,就在这一并回了。

首先谢谢大家肯定的和不肯定的回应,事物都有两面,左右平衡和合乎中庸比较好过日子。所以我贴子的本意不是比较内嫁外嫁,国男洋男,只是想借围观名人效应“自我炒作”,娱乐而已。更谈不上高度低度的问题。主要是显排一下我家那位怎样在家庭中处理关系。

我提到的外嫁的“隔点儿什么”和“无奈”都是从不同语言和文化来泛泛而谈的,若是你觉得你这方面的隔壑一点儿没有,我在这跟你道歉,为我的judgemental向你道谦。但对所有的外嫁姐妹,我个人是心怀敬意,为你们的聪敏,勇敢和心胸开阔。除此而外,没有任何其它的叽叽歪歪的东西。

至于有人对我父母用女婿不尽人意打报不平,谢谢你。的确是这样,我们也希望父母因着女婿这样辛苦,好好在家做饭吃。但我父母是很犟的人,他们觉得对的事,是不会听别人的。他们也不想你回来给他们做饭吃,但你只要不回来,他们一定是对付。他们觉得能给你省一点就是一点儿。你碰到这样的爹妈咋办呢?道理都对,可别人不听。近70岁的人你还能指望他们改吗?是互相拉据指责,再来一个上网控诉呢,还是小辈辛苦一点,以爹妈的身体为重呢?所以,很多很对的事在实际中是没办法操作的,看你以什么为重了。我先生是一个知轻重的人,不会拿命开玩笑的,就是比平时辛苦很多是真的。

有人问我干吗去了?这个朋友不知作过生意吗?你到创业坛去看看“若兰下海日记”,就会看到生意初期一个人是做不了的,是全家一起上的。那个时候我在替我先生守生意啊!因为我先生的饭做的比我好,所以就是他跑了。再说这个贴的原意是显排他,没我啥事啊!

最后,回蜜瓜,那位大哥夫妇都是我们同胞。

还有什么没回答到的,你可以把炸弹扔我博客去,我肯定会看到。谢谢XDJM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