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开博一月余小结

(2009-08-27 21:31:06) 下一个

 从七月十四日开写博克到现在,中间休假十天停写,也整整一个月了,作个小结吧。

写这个博克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望借我们一家人信耶稣的生活故事来跟朋友们分享我们的喜怒哀乐,让不信的朋友们了解信耶稣是怎么一回事,与信主的朋友互相勉励,互相扶持,共走天路。另一个原因就是让我生活中的亲人和朋友们能从这个博克了解我们的近况,给他们报个平安。

每次发出一篇帖子,当然都希望有多的人来看,看到放在论坛上的每篇帖子总有上百个点击,我就很开心。先生和女儿笑我胸无大志,就知道傻乐,看看别人置顶的帖子有成千上万的点击也没象你这样的。我跟他们说,你们哪里知道,当年回中国,去那些边远地区,跟自己的同胞传福音时,我可是一家一家的传,一个个人传,同样的话每天要重复好多遍,现在一个帖子出去那怕是几十个点击,都会比当年效率高很多,你说我不该开心吗?

发到论坛上的帖子,常常会有一些评论,当然90%以上的评论对所谓的“基督教”都没有好感,甚至有一些话很难听,但这有何妨,写出来不就是让人评的吗,所以对一些不友好跟帖也就释然了。想当初,自己不信主的时候,比别人说话还难听呢,只当是有一个机会为自己过去的无知跟神认罪吧。当然也看的出来,许多的人看到这种“传教帖”都是绕着走。我也很感恩,WXC还是很宽容,让我们能有这样方式向人分享福音,所以,能写还是尽可能写,我知道总有人有需求的。

有的网友很明确提出让我不要再发此类帖子,不知为什么?你不喜欢可以绕道走,这里不是言论自由吗?当然等我把WXC的论坛规则好好看看,若是我违规,那我一定认错,从此不再打扰你。主耶稣基督是我的生命,若我不写这个神,其他所有的东西对我都没有意义。我们每个人不是都想把自己生活中的好东西拿出来跟人分享吗?看到那一栋栋的豪宅;漂亮衣服,优雅的包和鞋;大厨们一盘盘端上的美味佳肴;吃不完的自家后院产的有机菜;我也好仰慕,口水不知流了多少!可那些东西我都先天不足,唯一可以跟大家夸的就是:嗨,我知道一个很棒的神!

遗憾的是,我上网时间太少,常常还没有回复一些网友提出来的问题,那个帖子就不知跑哪儿去了。尽管我是找我有点空闲的时间发帖,可以立刻和网友有一些交流,但那点时间完全不够。所以很多不能及时回应的跟帖,或是回帖中有冒犯大家的地方,在这儿一并致歉。也谢谢大家有耐心看帖,并真诚交流彼此的看法。意见可以有不同,但也希望借此扩大我们彼此的心胸和眼界。求我的神祝福每一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J'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月*星的评论:

Thank you,Stella!(Means the shining star=your name: ) )
日*月*星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真诚朴实。谢谢你,也感谢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