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进天堂还是下地狱?

(2009-07-24 09:48:30) 下一个


“信耶稣进天堂,不信者下地狱。”信耶稣和不信耶稣的人都知道这句基督徒"臭名昭著"的“名言”。信了的人常拿这句话“恐吓”不信的人,不信的人越发反感,常常是豪言壮语:“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这句话常给人一个误解,好像我们生活在一个中间地带,信神的人上了天堂,不信的人被踢下了地狱。言外之音,本来我们活得好好的,来了一个神就把我们分成了进天堂和下地狱两种人,这样的神再好,我也不信,宁可下地狱!我理解的是,我们每个人本来都生活在地狱里,神派他的独生子耶稣来,说信耶稣的就有永生,好象扔给了我们一个救生圈,就是让我们人借耶稣这个十字架的“救生圈”到父所在的天堂去。所以,信耶稣的就上了天堂,不信的就仍然留在了地狱。

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朋友(我以前也无知地说过)是因为不相信有天堂地狱一说,才敢口出狂言。要是你真明白圣经中描述的地狱是个什么样子,没有人敢说这样的话。

常常看到在这世上的人们为生活忙忙碌碌,却从来不考虑我们自己从哪儿来,将来到哪儿去这样一个生命攸关的问题。很多人接受我们由猿猴变来,将来归回黄土这样一个“人死如灯灭”的结论,是因为我们一开始就接受了这样的教育。成年后到异国他乡,接触到“有神论”,思维方式确实需要有很大的转变。不敢在这妄加评论“进化论”,只想举一个例子请人们思考“进化论”的合理性。人的视网膜上的神经决定了眼睛的视觉,那些神经那怕有一点点的偏差,你就会是一个瞎子或是眼腈不正常的人。那么这些神经得“进化”多久,才刚好让我们的眼睛看见呢?当然也没有人有本事证明人就是神创造的,但比较“创造论”和“进化论”,哪一个更合理?我们真的要好好思考,好好选择,这是有关你生命的问题。

不想以此文耸人听闻,只想提醒朋友对生命重新思考。你上天堂下地狱,或是呆在你所愿意相信的”某个地方“,跟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但若天堂地狱都是真的,你的损失可就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