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mom

分享我们信耶稣前后的故事,故事每天都在进行中。。。
正文

就这样信了?

(2009-07-15 09:41:55) 下一个

    几个月以后,先生和女儿要来探亲与我团聚, 到北京去申请来此地的签证。对此我也不是很担心,因为老板给的资助足够他们在这儿的生活,这样的前题下,夫妻间的探亲签证很少有拒签的。不是说老外很讲人情吗?

     教会的“弟兄姊妹”知道我的情况,他们很热情的提出要在教会为我先生孩子顺利签证而代祷。尽管心里不以为然,但我嘴上也没拒绝,觉得景上添花的事做做又何防?心里的实际想法是:以我的资助,你们就是不祷告,他们也会来;反过来看,要是你们祷告了,他们都不能来,谁还信这个神呢?呵呵!

      所以,先生从北京打来电话,说他们的签证被拒签的时候,我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再问下去,才知签证官以一个意想不到的理由拒签了他们。愣愣的放下电话,看着那本躺在我枕边的黑皮圣经,突然意识到是“弟兄姊妹”说的那个神给我开了一个玩笑!我仿佛看到神幽默的笑脸。

     这一刻,我的心被强烈地震撼了!原来世界真的有一位掌管万有的主宰!这么能说会道,慎思明辨的多么骄傲的我也有“不能”的时候!一时间,双膝软软地跪倒在地上,臣服在造天地的全能神面前。这个时候,教会的女牧师打来电话,询问签证结果。我才反应过来,短时间见到先生孩子的希望破灭了,不由得悲从中来,对着电话里的牧师语无伦次地哇哇哭起来。

       牧师连忙赶过来安慰。在牧师的引领下,半推半就作了决志祷告,要做一个基督徒。说半推半就,是因为心里还有许多疑惑不能明白,但承认神的存在又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尽管是在这样的矛盾中接受耶稣,但决志后的变化决非是言语能够清楚表达。

       那天晚上,睡得像婴儿在母亲的怀中那样安稳。我知道以前的我做不到这样,毕竟和亲爱的先生和刚刚两岁的女儿分开了六个月,还不能相见,要知道我们结婚后,从来没分开3天一上。我的心怎能不痛!第二天早起,摸着胸前,心脏真是实实在在地痛,因为对亲人的牵挂就是这么撕心裂肺;然而,就是有一个前所未有的平安在你心里,抚慰你一切的伤痛。这样美好的平安我从来没有过,除了是那个看不见摸不着的神的美意,我很难有其他的解释。

        后来,我读到一篇<<脚印>>的短文,也证实了我当时的处境:有一个人沿沙滩散步,他发现在他的身后总是并排有两双脚印,因为神说,无论你去哪儿,我都陪着你。突然,他发现,在他最艰难最痛苦的那些时候,身后只有一双脚印!他竟不主大声问神:“神啊!你不是说一直陪着我吗?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儿?!”神温和地说:“孩子,那是我的脚印。那个时候,我在抱着你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宏扬道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J\'smom的评论:
谢谢姐妹的见证!
我很喜欢看弟兄姐妹的见证,从中常常能被造就。我自己也很乐意在众人面前为主做见证,这是我的荣幸和荣耀。
JJ'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是啊!耶稣来就是救俺们病人的。您没病,就偷着乐吧。谁笑到最后谁笑的最好。敢跟俺这神经病比比吗?量您也不敢,嘿嘿!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办神经病了吧?
JJ'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lia的评论:

怎么会介意?谢谢你的指正。我知道我不是“慎思明辨”的人,所以特别加了引号。
glia 回复 悄悄话 I am very happy for you because you find your peace, but i think a "慎思明辨”person should already know that one has “不能”的时候. Sorry if it sounds arrogent.
JJ'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宏扬道德的评论:

宏扬弟兄,谢谢你的鼓励。欢迎常来交流。
宏扬道德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your testimony, it's very touching.

Halleluya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