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栗子的博客

隨心所欲不愈矩,自得其樂
正文

趣味回評2

(2010-06-12 19:13:43) 下一个

流水盛开:Brian还是很有魅力的呀!

糖朝栗子:总不能还没开始就先赐死吧!

人海中:总不能还没开始就先赐死吧,这句话笑倒我了,说起来,我从来没写过这样的花花公子啊,果然是不够人生经验啊!

 

人海中:同性恋慕……女女的吗?

糖朝栗子:我也想写男男呀,但怕把妳们全笑翻在地上!

 

人海中:门当户对的比较有前途,至少两部保时捷还能彼此追逐一下,如果其中一辆是单车,你想象一下……

糖朝栗子:亲爱滴:一部敞篷保时捷换两辆四门Toyota都还有剩,不必那么惨,一个开跑车一个骑脚踏车嘛!

 

Curious case offashion:爱情的力量真是不得了,何亦杰要变身了?

糖朝栗子:要让男人本性改变除非1.宗教信仰2.身患重疾3.人生遭逢巨大窔故4.事业危在旦夕5.失恋6.太阳打西边出来!

 

Curious case offashion:他们不用安全措施的? 这一篇比较火辣,呵呵。

糖朝栗子:你的问题比这一整篇都火爆,哈哈。

 

寒夜飞姬:让子怡和Brian分手吧,实在看不惯Brian那登徒子样!!

糖朝栗子:请问你会如此听父母话吗?

 

人海中:严爸爸好厉害啊,还没开始就压力重重。

糖朝栗子:所以才等你从柬埔寨勾搭完小男生后才有空给雅妍当参谋嘛!

 

Curious case offashion:受过伤的男人格外迷人哦,我一直为翰辰可惜,其实他是机会最大的一个,就是关键的时候把握不住。

糖朝栗子:你能列举一下哪个男人关键的时候把握住了,告诉我,我去倒追他:)

 

Curious case offashion:是子渊出马搞定他老头老太的时候了!

糖朝栗子:现代孝子皆是1,孝顺子女2,孝顺老婆3,孝顺岳父母大人。至于自己的老头老太就留给妹夫去安抚,反正留了后即代表有尽孝道,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