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栗子的博客

隨心所欲不愈矩,自得其樂
正文

最愛(七)

(2009-07-04 04:07:23) 下一个

等她们赶到三井,基本上只剩下龙虾壳,螃蟹脚之类的在餐桌上及数以打计的空酒瓶。

子沂二话不说再加点一轮鲔鱼,鲑鱼肚刺身,海胆手卷,鲍鱼色拉及神户牛小排给大伙儿打牙祭,然后专心一意埋头苦干大快朵颐。

子沂向来不挑食,有什么吃什么.但遇上了个老饕级的父亲,从小耳濡目染,跟在身边到处试吃,自然被调教成精了。什么样的鱼要吃什么部位?生吃熟吃?火候如何?配何种佐酱?喝什么产地,纯度的酒,一点也马虎不得。

本来人声沸腾,喝酒猜拳好不热闹。蓦地一片寂然,大伙儿都瞪大眼睛望着门口说不出话来:只见Brian一改之前不耐烦疏离的形象,笑容满面双手抱拳说:各位好!小弟刚才不小心得罪了贵公司两位女同事,特地追过来倒歉赔罪。若不嫌弃已安排好钱柜大包间,请大伙和我公司同事一起同欢。

说完直盯着看子沂的反应,目不转晴。

子沂心念一动,低声吩咐侍者,不一会儿酒瓶及杯子即送到。

子沂起身浅笑盈盈说道:中国人道歉,一向是以敬酒来表达诚意,喝越多,诚意越够。而且我要说明一下,这款清酒的名字取的极好,上善若水,是东京附近水质最好的新泻县出的顶级清酒,藉以祝福Brian兄做人和做事有如这酒名一般地成功,说完一饮而尽亳不迟疑。

Brian被讽的哭笑不得,只得举起杯子一干而尽,连喝三大杯才作罢,转头问子沂说:严小姐,这样解气了没?子沂转过头不理他,和隔壁的Karen说话,但笑意已浮现在脸上。

准备拔队到钱柜时,出现了一段小插曲:Brian邀请子沂上他的保时捷Cayenne房车,子沂婉拒,说自己有开

车。Brian说:那我坐妳的车总行了吧?子沂一样相应不理。旁边同事直打圆场:子沂姊,杨总已有些酒意啦,不适合开车。他的车太名贵,我们没人敢开,还是妳帮他开吧!我们开妳车去。

子沂无奈只得坐上驾驶坐,Brian兴高采烈地坐上旁,缠着子沂说话。

Brian讨好地问:子沂妳平时什么时候较空?可以方便约妳出来玩吗?

子沂冷淡地回答:我已经有未婚夫了!

Brian大笑道:我刚刚才打听清楚,至少妳同事在过去三年里没见过妳和任何人约会,别骗我啦!

子沂气结:我约不约会干你们什么事?我是同性恋行吧!

Brian怕又惹毛了子沂,马上安份下来.舒适的靠在椅背上凝视着子沂流利熟练的开车动作,车子如行云流水般在街上奔驰著.

Brian心里不禁讷闷,很少见女孩子能把跑车操控的这么平顺自然的,这究竟是怎样一个特别的女子啊?

空气中飘散着淡淡地清新的香水味,混杂着自己身上的清酒味,忽然讓Brian初次感覺有一种微醺的幸福感!

眼看着面前明眸皓齿,胭粉不施,神情专注优雅的女子和刚才咄咄逼人,伶牙利齿,潇洒自如的形象比,Brian实在分不清究竟喜欢那一种多些?

他感受到自己的心已逐渐沦陷给这个一日之内连骂自己三回的奇女子。

他对自己暗暗发譬:我一定要把严子沂追到手!

在钱柜的包间里Brian死缠烂打黏着子沂不放,一定要子沂同意和他交往才罢休。

子沂烦不过又赶不走,干脆叫来两整瓶Royal Salute(苏格兰威士忌)Brian:要想和我约会至少酒量要先赢过我,不然免谈!

Brian一呆,强自镇定说:妳要怎么比?

子沂说:当然是一人一瓶先喝完还没醉的算赢!

旁边的同僚员工兴奋地尖叫大喊,不断地煽风点火等着看好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