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跨国(9) 再施一计

(2009-07-08 16:27:21) 下一个




    一次,我们在一起吃晚饭,她把手机上存留的一个男同学追求她的信息翻给我看。看着看着,这个追求她的同学又打来电话向她表达爱情。田不但没有回避我,还故意大声让我听着她那些温柔暧昧的话语。当时我并不知道她是为了刺激我,让我吃醋,以达到她的目的。这一次,我当面向田发了很大的脾气,并独自开车气冲冲地回了家。由于第一计我并没有识破,再加上她的第二计,因此,我思来想去便得出了一个错误的结论:田是一个水性扬花的女子。
    回到家里,我实在忍不住了,在那漫长无边的黑夜,我给她发出了质问的信息:
    “我真的有点捉摸不透你,我感觉你是爱我的,那为什么又去给别人一种欲望呢?”
    “是我没有真正了解你吗?难道这是你的性格吗?”
    “我知道你是不会甘于寂寞的。”
    那天晚上,我一夜未眠,心里的气实在难消。第二天一早,我便给她发了一条很长的信息:
    “昨天对你的态度不好,那也是被你逼的,我现在开始质疑,结婚后我能从你那里获得幸福吗?当我们正在热恋的时候,你却违背自己的承诺,当着我的面给另外一个男人那么多暧昧的话语,背着我又温柔体贴地用短信关心另一个男人;你明知道这个美国人在追你,而且有了家,你却还是想见面,而且非常任性地几乎强迫我与他见面,让我现场欣赏你们流露爱意的眼神,这不是往我心里捅刀子吗?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你自己好好想想,一个男人把什么看得最重你知道吗?我是该有点脾气了,让你第一次领受,难受吗?不会比我痛苦吧?!”
    她发来信息安慰我:“好好睡一觉,休息好后再联系,什么事都不会有,一切如初。”这条信息的确给了我很大安慰,她显得那么轻松,那么不经意,同时又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
    然而,田的计谋真的起了作用。此后,我越来越离不开她了,对她爱得越来越深。我的宝贝真聪明!但我仍然没有承诺婚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