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跨国(6) 花与吻

(2009-07-05 00:47:14) 下一个


    
    情人节之后,我们的交往逐步多起来,我们的感情也逐步向前推进。3月8日是妇女节,一见面我就给她送了一束玫瑰花,这是我第一次给女性送鲜花。她告诉我,她的办公桌上不知道是谁放了一束玫瑰花,她把花拆开,给每个同事送了一支。后来她才弄清楚,是学院的一个副院长,这个副院长一直在追她,一直在关心她,情人节田办公桌上的那束玫瑰也是他送的。田还给我讲了这个副院长的花边故事,也是田拒绝他求爱的主要原因。
    这个副院长过去在另一个学院,与那个学院的出纳爱上了。出纳本身是有夫之妇,为了与院长的爱情,出纳牺牲了家庭,离了婚。后来,当那个出纳准备与这个副院长结婚时,副院长却提出了分手。因此,田总是在我面前说,这个副院长人品非常差。
    这个副院长一直在追求田。每次我和田在一起时,副院长总是有几个电话打过来约田聚会。有时田婉转拒绝,有时干脆说没有时间。
    一次,我和田正在河边散步,副院长又打来电话,这一次,副院长在电话里向她表达了爱情,然而,却遭到了田的严厉拒绝。当副院长质问田凭什么拒绝他的爱时,田毫不客气地在电话中说:“就凭你的德行”!
    其实,这个时候,我们还并没有表达爱。然而,我们感觉已经有些分不开了。但她总是担心我不会爱她,不会与她结婚,因为我对她常常说,我不愿再结婚,我追求自由。因为我是有过婚史的人,不愿再进那个禁锢的笼子。
    说实在的,田的确很优秀。计算机专业,英语却过了8级,中文水平也不会低于一个本科生。在大学读书时,常常在大学组织的各种晚会中主持节目;在大学教书时,很多重要活动也由她来主持,很多重要文稿也出自她之手。由于她内涵丰富,因此她气质非凡。第一眼我并没有发现她的美丽,后来是越看越有魅力。就凭她这条件,说追求者趋之若骛并不为过。就我当时所知,除了她的高中、大学同学有四、五个在追她以外,还有三个同事和几个企业老板也在追她。
    然而,我却一直没有表达我对她的爱。记得是在妇女节之后的一次,我和她在茶馆包房里聊天,房间里是那么安逸和安全。我们无所不聊,工作、生活、人生、感情、宇宙、地球等等。我们完全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我,两人第一次牵着了对方的手都没有感觉到。也就是这一次,我第一次禁不住冲动地吻了她。她的嘴唇是那样有性感,那样轮廓分明。当我再吻她的酥胸时,她开始本能地有些抵抗,但最终她在即欲即惧中让我陶醉与发晕。后来,她告诉我,这是她第一次享受一个男人的吻,她既有欲望又想抵抗,但只是感觉全身无力。
    这次吻过她之后,我感觉已经渐渐地离不开她了,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用信息表达这种感觉:
    “我发现身边没有你就有了孤独”。
    “我很想你,你为什么要给我带来烦恼让我不能入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