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与死神相遇(19) 跪着求爱

(2009-07-17 18:55:54) 下一个
跪着求爱


      田工作的大学有个副院长Z一直在追求田。

      Z的政治背景很不错,只有30岁就当上了副院长,而且一直未婚。田刚大学毕业来到这所大学工作时,碰到了Z正在发生的花边故事,正是因为这个故事,给田留下了不良印象。
      Z曾经在这所大学的另一个校区工作,与那个校区已经有了家庭的出纳产生了爱情。出纳为了与Z相爱,毫不犹豫地离了婚。然而,当出纳准备与Z结婚时,Z却提出了分手。这件事让田一直认为Z是一个人品非常差的人。
      其实,Z也知道田与我正在热恋,可是他就是不死心,总是抱着一线希望。不断地给田发问候信息,常常还打来问候电话。田常常把Z发来的信息给我欣赏,我也常常听到田拒绝Z求爱的电话。当Z反复追问田凭什么拒绝他的求爱时,田毫不客气地回答:就凭你的人品!
      不堪的一幕终于发生了!一天晚上九点左右,田已回到自己的家。一个女同事打来电话说马上来田家里找田有急事。不一会,一辆小车就开了过来。田听到叫她的声音后便走下楼来与女同事见面,女同事悄悄地告诉她:“Z院长要我给他带路到你家找你,我无法拒绝,只好带着Z院长来了。”田与同事的话还没有说完,只见Z院长从车里出来,同事便迅速回避。田怎么也没有想到,Z院长一见面,什么话都不说,便在田的面前跪了下来。田一下子被吓住了,回头便往家里跑。Z院长究竟是什么时候起身离开的,田一点也不知道......此后,田再也没有接到Z的求爱信息和求爱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