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跨国(13) “重感”袭击

(2009-07-16 00:01:13) 下一个
“重感”袭击


    从清江回来,田病了,患了重感,住进了医院。
    我好想到医院去看她,她也是万般渴望与我见面。然而,24小时守侯她病榻的全都是她的家人。她家里没有一个人接纳我,欢迎我。面对这种环境,我倒是不怕什么,也敢于面对她的亲人。可是,她不得不考虑对她疼爱有加的亲人的感受,又十分害怕我与她家人见面。因此,她的矛盾心理让她承受着极大的痛苦,有时甚至把怨气撒到我的头上。我们的对话只能通过电话和信息。
    田起初生病时并没有告诉我,当我知道后非常生气:“宝贝,你背着我生病,干这么大的坏事也不让我知道,我生气了。”
    下面是我现在仍然保存的当时发给她的信息,可以达到“窥一斑见全豹”的效果:
    “我心爱的病了我不知道,没有我照顾不合理也不公平更不符合人性”。
    “见不到你我就觉得丢失了什么”。

     爱情遇到了流感
     高烧三十九度
     玫瑰花选择隔离
     叫我如何表达我的心
     虽暂时的痛苦
     为了永久的幸福
     宝贝,再忍一忍
     黑夜是黎明的序曲

    疾患像一架客机掠过你生命的天空
    带来的痛苦抢走你美丽娇嫩的躯体
    带来深切的亲情分给了你的家人
    带来深深的思念你我各分了一半
    制成了幸福与苦涩搅和的面团
    每天都要咀嚼品尝
    因为它含有滋长爱情的丰富营养

    “我没来照护你,你却把责任全部推在我身上,说我是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没有尽到朋友和丈夫的责任。当我执意今晚要来陪你一夜时,你又用随便喊一个男人都可陪我一夜来气我,你静下心来想一想,这是我的错吗?你这样气我,我老了以后会怎么样呢?我真的感觉不是滋味。”
    第二天早晨,宝贝给我打来电话,因昨晚把怨气撒到我的头上向我道歉和认错,让我眼圈湿润了。可见她的矛盾心理。最后她发来一条信息:
    “在某处,在某个时光的出口,等着我们的终将是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