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跨国(11) 泰山压顶

(2009-07-11 01:36:03) 下一个


            俗话说,纸是包不住火的。我们的爱情终于被田的父母发现。
           一次晚上,我们在古城墙边散步结束后,我送田回家,第一次用散步的方式送她回家。没想到,这第一次就被她母亲看见了。不过,她母亲发现后,没有与我们正面相遇,而是悄悄地回家了。田回家后,遭遇了调查。
        第二次她母亲看见我们的时候,我们正在一家餐馆吃晚饭,我们并没有发现她。田第二天告诉我,她妈妈和她姑姑到餐馆去端饺子时看见了我们。
       第三次我们在护城河边散步结束时,被她也在散步的父母发现了。我送田回家,她父母也打着的士跟着我们。快到家时,田下了车,我就开着车走了。她父母与田相遇后简单地问了几句后,决定继续坐的士追赶我与我交谈,目的是让我离开他们的女儿。田非常害怕他们给我造成伤害,当时就用“如果你们去追赶他,我现在就死给你们看”的严重威胁阻止了她父母的行动。其实,发生的这一切,我并不知道,都是田第二天告诉我的。
        其实,我每天晚上送田回家,每天早晨接田上班,虽说车停在离她家一里路远的地方,她爷爷奶奶和她爸爸妈妈也早有察觉。每天早晨我在一个固定地点等田时,常常接到田要我“立即转移”的秘密通知,这个时候,往往是他们为了避免田与我接触,故意陪着她去上班。一段时间,连田下班,她妈妈也去接她。
    很显然,她的父母和亲戚都反对我们接触和恋爱,想了很多办法阻挠我们。田每次回家,都要接受“家庭教育”,所有的亲戚都被她父母请来,对她进行“轮番轰炸”。她开始总是与他们尖锐对立,势不两立,次次发生严重争执,弄得双方每次都不愉快,甚至哭哭啼啼。
    为了有效地分开我们,她父母亲给她定下了恋爱婚姻的基调:要么国内结婚后去美留学;要么国内不谈恋爱去美后再谈。因此,她父母到处托人给她介绍男朋友。
    田将这些情况告诉我后,我进行了认真思考。其实,我与田恋爱的结果并没有定数。一是她要去开放的美国,去了后她的感情会发生什么变化我没有底。她那么优秀,到美国后会受到很多优秀男人的青睐和追逐。而社会上正在流行“即使结了婚出国也分飞”的故事。二是如果我与田结婚,将给田的家庭带来非常大的社会压力,习惯势力、传统势力都会冲击他们的生活。因此,这段时间在我内心已作出了决定:暂不结婚,如果在美两年后,田仍然爱着我,就到美国结婚。
    田承受的压力的确很大,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了意外的冲击。我们已经有好几天没有见面了,我想约见她与她好好谈谈。因此我给她发了一条信息:“我想见你 , 你现在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摆在我们面前的那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我行我素,不顾及他们;另一条就是痛苦自己,选择放弃,这是你我不可能选择的,因此宁可选择一段时间的承受。宝贝,心爱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