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 枕着你如春水般声音入眠 --- 送给费力哥

(2009-10-17 11:34:57) 下一个





今夜 枕着你如春水般声音入眠

夜已深
天空依然回旋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声音
带着“磁性” 充满了“沧桑”!
“这巍峨的战将
这雄壮的武士
哪怕时光侵蚀
不朽如斯”
慑人心弦,,,,,

 
床头的几乎永恒的红楼梦
今夜失去了她的色彩
绕梁的余音
洗礼着灵魂
时空交错出
令人神往的境意




复杂的元素
捆绑了我的身与心
你的声音
心颤入魂
吹皱一湖涟漪
交织着 层层的荡漾搅起
我的一股热血在沸腾
向我的心灵充盈:渴慕!
我将把我的渴慕 化为诗!
写满有你声音的乐章

 

你的声音驻进了我的心
享受着 空气中你如歌般的声音
是梦吗
就算是吧
黑夜中一颗闪亮的星星
点亮一束我心中璀灿的灯

 

盛满你那听了心中一动的声音
颤抖的感染着
不觉中的交汇凭添涟漪,,,
此刻我的渴慕
化为诗
我的诗也有了生命。




今夜
枕着你枕着你如春水般声音入眠


 
草稿 修改中~ 后记:费力哥的声音是我最喜欢的男声之一,还有一个是托你大哥。 这些天我忙着写约稿,所以很少来, 昨天听到了费力哥的朗诵 致孔林石雕武士 哇!太震撼了!太棒了!一句话 :慑人心炫! 诗人的这首诗 被费力哥 朗诵出拉 境意!被费力哥朗诵出了诗魂!这真是完美的和! 夜里 费力哥的声音在我脑海中久久回旋,,难以入眠。伴着费力哥的声音 我躺在床上 就构思了这篇诗稿,早上起床直接打开电脑 把夜里构思的这篇诗稿打了出来 ,,,由于匆匆 还需要再慢慢修改,但无论如何 这是我的心声! 请费力哥笑纳! 也请众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朋友 帮忙顶下!! 再有一节 ,,谢谢费力哥为北京屯朗诵 国庆节贺词 最后约下 :费力哥哥 北京屯的新年贺词 你可不许推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湮兮雨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谢谢呀~
湮兮雨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启的评论:
西西 朱大哥~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朱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启的评论:
情诗高手!请更改。谢谢!
朱启 回复 悄悄话 紫湮妹子真是轻视高手啊!继续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