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你 (图)

(2009-09-05 17:23:04) 下一个

我和你是大海上两座相望的岸
不息的发出爱语
却不能相依
我和你是不同轨道上的两颗星
远远地痴情相望
却不能相聚
我和你是同一个起点上的两条线
直直地通向远方
却没有交点
键盘飘飞着你我浓浓的思绪
鼠标合奏着一曲曲甜蜜恋曲
屏幕将痴情释放
玫瑰色的梦在温馨的日子延伸
如果有一天我离去
希望你不要哀伤
因为我会一直带着爱你的心。
在年轮里寻索旧尘的轨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湮兮雨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如清扬的评论:
:)问好~
婉如清扬 回复 悄悄话 湮雨飘过语清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