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08-17 20:45:03) 下一个

前言:我的鱼死了,痛苦ING,,,写首诗悼念我的鱼儿


站在往事的岸边
打捞着水中的记忆
时光的碎片
覆盖着
无奈的伤感


悄然离我而去
我忽然感觉到
记忆的深处
贮藏了
许多 许多
你美丽的芬芳
另我悲伤的芬芳


让一缸死水
有了生机
让平静的水面
有了涟漪的美丽
让我无聊的日子
多了一兴趣

可是
你却走了
那一缸你曾经守护的水
变的
干净 透明
却又
静穆 死寂

对着月光
点燃三注清香祭你
再为你
轻抚一曲
悼你-我的鱼儿
且听此曲再离去,,,


叹,
人生就如同这金鱼,,,
在短暂的一生中,
如同青涩生华时的粉黛烟云,
被世俗的阳光一照,
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于是撒手西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