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现代诗歌 油画 -给我的蓝颜

(2009-06-28 10:48:18) 下一个
现代诗歌 油画 -给我的蓝颜

1.
指尖不经意敲打出的情感
蘸着南北极冰雪的寂寞
画出一幅别样的相遇
清晰或者黯淡的画稿上
你是那最深刻的一笔

2.
眼睛所用的油彩
是光亮的黑
点透你一瞬的回眸,,
朦胧的月色
映 柔的几乎要破了的夜晚
不眠织成的网从那刻开始
噬我
酒精洒在水面上点燃,,

3.
那幅张扬的油画的画锋
划破了我
握着画笔的右手
你却无声的
游刃于我美丽的伤口
筛子与水接触的方式

4.
画笔指挥着右手

油彩飞扬的在画布上
推倒墙壁的游走
断裂处有殷红溢出
隐约的痛
堆砌着,,,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