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千千盼,声声念 (图)

(2009-06-27 14:36:14) 下一个


打开时间的记忆,开始于这个月你的文字里。如海的你是掌纹上横着的那一道水波。不经意的荡漾,却深深潜入我的心底 。

这个月我是踩着你的文字和你相遇的。那个时候我的寂寞在漂泊,我无奈的歌声在孤单中穿梭。也许你在我的生命里,注定不是擦肩而过,,,

这个月的花蕾开在我按着鼠标的手。在没有水没有阳光的黑暗中,贪梦的吞嚼着行行的文字。靠着飘渺的冥想,飞速的滋长。我徘徊于那个在岁月的转角处等待水和阳光。

这个月的思念一点点汇集扎根在我的灵魂深处。就如夏日的晚风。一点点吹醒你酣睡的思绪,我的温柔漫过你的肢体,优柔婉转波动着如同流水。那一刻 ,千千盼,柔肠百转。声声念,百般眷恋。

枕着你的名字入睡。所有的一切,都在画布上被油彩涂成美丽的的风景。

然而这个月,我踩着你的文字和你相遇后,再也无法忘记文字里的你。

还是放弃文字吧,或许丢掉不写诗的笔,我就可以回到没有你的世界!同文字一起和我的黄昏落泪。

还是这个月,岁月再也无法复制,时间停留在真实和虚幻的交叉路口。一如既往徘徊在你的文字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