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正爱国的应该真正爱爱自己

(2009-09-06 13:54:41) 下一个



真正爱国的应该真正爱爱自己

我如果告诉你,我能让你发财,你信吗?

我可以给你书看,书上说我说的是对的而且还有很多人发财的事例呢。你还不信?

我如果告诉你,你之所以没发财是因为你的什么性格和习惯不好,你信吗?

我可以给你书看,书上说我说的是对的而且还有很多人改正性格和习惯以后发财的事例呢。你还不信?

真正爱国的都不想成功吗?真正爱国的都不想当百万富翁吗?

咱可以告诉你们,市场上有很多发现人们不成功和发财的原因书,你们为什么不找找自己的缺陷呢?我说你们不成功没发财的原因是因为你们是个SL。你信吗?

咱还可以告诉你们,市场上有很多指导人们成功和发财的书,你们为什么不学呢?

真正爱国的如果用你们的真正爱国的方法真正爱一下你们的父母,如果你们有基本的智力的话,你们就会发现你们的父母也是一群SL,至少你们的父母不如人家把他们的女孩送到哈佛大学的父母成功。但是,如果咱指出你们的父母的劣根性呢?你们不说咱这是真正爱你们,还会说咱人身攻击骂你们。

你们想把你们的孩子也送到哈佛去吗?那可是有现成的成功的方法啊!你们为什么不学呢?什么?你认为你们的孩子没戏?你认为你们的孩子不是那个料?你认为你们的孩子有劣根性?

真正爱国的如果用你们的真正爱国的方法真正爱一下你们的家,如果你们有基本的智力的话,你们就会发现你们的家比起更好的家是一个狗窝。

真正爱国的如果用你们的真正爱国的方法真正爱一下你们自己,如果你们有基本的智力的话,你们就会发现你们的自己有种种缺陷导致你们要钱没钱要名没名事业毫无建树甚至连混口饭吃都有困难。

真正爱国的没有闲功夫真正爱你们的父母挑你们的父母的毛病,你们也没有闲功夫真正爱你们的家挑你们的家的毛病,你们更没有闲功夫真正爱你们自己挑你们自己的毛病,但是你们就是有闲功夫真正爱国。

大家说说看真正爱国的有基本的智力吗?

难道你们不是SL吗?

当然啦,这些真正爱国的主要是生理男性SL。

当然啦,也有一些真正爱国的生理女性认为你们“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因为在讨论的过程中你们渊博的知识和睿智的思考都得以充分展现,并且在言语中挥发着男人特有的气质,令你们整个人都洋溢着雄性的光辉。

这样的魅力,这样的气质,这样的光辉,实在是太幻惑了。”

你们这样的生理男性SL有这样的生理女性SL来配你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