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什么国啊?来来来,唱歌唱歌!

(2009-09-06 09:43:52) 下一个



爱什么国啊?来来来,唱歌唱歌!

其实咱也不是不爱国,只是咱的爱国只是停留咱是中国队的粉丝的水平上。你们真真爱国的忧国忧民的人们的质疑中国队和中国队的教练当然是可以的啦!只是你们最好质疑的聪明一点,不然的话就别怪咱逗你玩儿。

其实咱也不是不爱国,只是咱的爱国只是停留逗真真爱国的忧国忧民的人们玩儿的水平,也就是嘲笑你们真真爱国的忧国忧民的人们的质疑有智商特低的毛病。嘿嘿嘿!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咱最欢迎真真爱国的忧国忧民的人们质疑这个质疑那个啦,最好别是一点一点地质疑,而是“为什么说他自卑?因为,他很清楚,总有一些人在某个方面会比他强,特别是在思想上。为了不显得自己的无知(老毛在经济,科学方面就是个无知),老毛只好要大家“统一思想”,“用毛泽东思想武装头脑”。真正的大智者可以包容各种思想,加以利用。只有那些自卑的人才不容人。”这样的质疑。

为什么咱喜欢这样的质疑呢?

因为这种质疑不知道利用可以是正面的也可以是反面的,比如说“化毒草为肥料”什么的,因此咱就还可以说“太对啦!杀白人是自卑,不照抄美国是经济无知,有个基本粒子叫毛子是科学无知。”

唉,你们也真是死脑瓜一根劲。爱什么国啊?爱国就不发钱。你们的共产主义精神咋那么高呢?都跟红卫兵小将有一比啦!现在全世界都在搞资本主义啦,各人把各人的日子过幸福了所有人就都幸福了世界就太平啦。

别爱国拉!来来来,唱歌唱歌!





【菊花台】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花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