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吸引力法则为什么不工作?膜拜无力,重点在这里

(2021-02-25 08:39:25) 下一个

     问:姐姐,我和我妈妈都相信吸引力法则,为什么妈妈最近被诊断为癌症。

     答:吸引力法则是一个法则, 万事万物都由能量组成,能量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你信不信它,都不存在。它不会因为你的膜拜,就会显灵,也不会因为你不信,就被诅咒。但不少人无法很好地使用吸引力法则或显化出他们想要的东西,最大原因是潜意识中内心的恐惧和怀疑。

      不少人对吸引力法则的认识是从《秘密》一书开始的,但我认为那只是冰山一角,而且少人有一些误读。视频中我会加入我个人家庭生活的体验,跟你分享真实感受。

       分享我的几点体会,学习和了解它的意义,是更好地为我们的生活服务。

        1、我们和宇宙交流的语言不是英语,不是中文,而是通过能量频率。要知道害怕、担心、恐惧等等所有的这些心理活动都有频率,它是负能量,但它的振幅却很大。而在宇宙的动作中,振动越大,吸引力越强,显化越快。

       2、当我们知道积极的想法,可以带来积极的显化的时候,就要格外留意我们的想法,而它不单纯是头脑的意识,更多的是不被你发现的潜意识。探索潜意识,就是一个走入内心深处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唯一的通道是通过临在,汲取当下的力量。

        3、关注力至关重要。你关注在哪里,哪里就会被放大。如何将你的意识放到积极、正向的事情上,就会吸引很多正能量;相反,如果你的头脑中充满了紧张、焦急、担心、嫉妒,这些能量同样会被放大,吸引到你不喜欢的东西。

         4、放下执念,看清楚宇宙万物都是能量,就是高低起伏,潮起潮落,明白低潮的时候不悲观,不怀疑,不自暴自弃,把它当做是你高潮的前秦,把它看作是上天给予你的契机;那就勇敢地寻求突破,而高潮的时候不张狂,不得意。顺着宇宙的运势,寻找人生的真正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