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订单为什么总不来?

(2020-06-19 08:02:37) 下一个

           《秘密》一书想必不少朋友读过,当年发行后,连续多周最佳畅销书榜首,被翻译成50个多种文字,再经Oprah Show 的采访,“吸引力法则”就变成公开的秘密了。看过影片的人,一定对“下订单”那一段印象深刻,那就是把我们想要的东西,像下订单一样点击(发出讯息),宇宙就会接收到我们的信息,最终成就梦想。现实中不知道有多少人试过,灵?不灵?众说纷纭,但有一点已经是共识了,那就是:我们是由能量与振动组成。Thoughts become things.

           最近读了一本小册子《set it and forget it》虽然很短小,但却分析出了秘密背后的秘密,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的体会。

         一、下了订单之后,学会放手。

         常言道:盯着的水不开。而我们经常的做法是,下了订单,就开始催订单,开始抱怨、焦躁、不安,我们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期望值上,忽略了下订单之后,把自己准备好,迎接订单这一环节,忽略了活在当下的力量。其实也就是那句话:放下结果,专注过程。

         二、信任

         下了订单,不停地去查,从另外一个方面讲,你对订单能否到不自信,你对宇宙持怀疑态度。如果你相信吸引力法则,相信一切都是能量的转换,那你一定相信这个世界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存在。TA或许被称为宇宙、造物主、上帝、上天、神等等,TA主宰世间万物,那就请信任它,充份地相信,我们只做好自己,其他的交给TA。

          三、做好准备,迎样订单

          你准备好了吗?你是紧紧地攥着订单,不肯放手;还是你张开双臂,拥抱一切。   把自己贮备好非常重要,只有先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大容器,先空杯,才能让能量流动,让你想要的东西吸引进来。

          7年前我的好闺蜜因为我的力荐,去读了《秘密》一书,她是活学活用,开始做梦想版、画自己想要的房子、工作,说来神奇,她的人生从此开挂,把一手烂牌彻底翻牌,5年半实现人生第一桶金(100万美金),事业、家庭双丰收。她一直说我是她生命中的贵人,我最近才意识到,其实自己就是一个信使,一个分享者,这或许就是我人生的使命,我乐此不疲地当着小小传话筒。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前面4个有关吸引力法则的学习。谢谢收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会去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