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闺蜜用“秘密”赚取她的第一桶金

(2020-06-08 14:25:46) 下一个

      上周五、周六、周日参加了一个网络名为:"Manifesting Miracle" event. 三天中,我跟全球500 多位“梦想”爱好者,一起聆听Eric Ho 的精彩课程(被誉为:Sales Guru, International Speaker, Auther, The millionaire Mon.)。跟着他一起练瑜伽、坐冥想,一起穿越童年,去拜访童年曾留下的伤痛,看当下的自己,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因为主会场在英国,我每天零晨3点爬起来上课,每日12-15小时的高强度信息量,长达20页的课程笔记,收获满满。毫无疑问,这是我人生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一笔教育投资(20美元),最有效的学习。其实我是在2周前才在youtube 上了解这位年轻的华裔创业家,他的视频让我对la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整个的event, 每次的小组讨论大家都特别激动,太多的感悟,太多的Aha moments, 和说不尽的感恩。所以我也是迫不及待地想跟朋友们分享。

      关于吸引力法则,要追溯到8年前Oprah show 上首次听说的《The secret》一书。当时很快买了书,看了带,也就是从那时开始知道吸引力法则,  your thoughts become things 开始对能量、积极思维产生了兴趣。当年,兴奋的自己,逢人就推荐,见人就说,鼓励大家去读《秘密》。  这些年,不断见证一些人,运用法则,找到意中人、找到梦想的房子等等。我最亲的闺蜜更是领悟到精髓,当年在我的强烈推荐下,她去看了书,开始做感恩日记、做事业、家庭梦想版规划,处处运用吸引力法则,成功地把一手烂牌翻牌,实现5年收入突破100万美金。她的故事,让我深感自己分享的意义,哪怕只被一个人听到,只要对Ta的人生产生了正面的影响,就是值得的。

所以我将把课程内容逐渐分享出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听说过这本书,有不同的解读,好像是关于‘gratitude attitude’,期待宝贝的进一步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