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厨房收纳好物分享:pegboard

(2020-05-12 11:55:06) 下一个

看过电影《Julie &Julia》的朋友一定记得Julia在厨房里烹饪时敲敲打打的欢快样子,以及厨房墙上悬挂着的各式各样的工具。我猜想那个年代的厨房一定很流行pegboard。

 

现代家居很多人追求厨房台面干净、清爽,虽然仍有不少人继续使用pegbaord,但都赋予了它崭新的生命力。有人用它在橱柜门后做收纳,既节省空间,又保持了厨房的简约;有人用它做厨房一角的装饰,既有实用性,又平添了几份小清新。

我们家的pegboard 躲在Pantry 的一个小角落里,我特别喜欢它。因为这块狭小的空间搭架子、放隔板都不适合,“洞洞墙”的魅力就突显出来了,那些家里相对不常用、不规则、不容易收纳的厨房小工具都被我藏在这儿。

1、市面上有各种材质和大小的pegboard,可根据自家墙面尺寸大小购买;

2、安装特别容易(建议买现成的,或者你比较handy 可以购买整张裁剪 )

3、配件各式各样,据我观察,厨房的各种中、小器件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挂件;

4、自由组合,任意搭配,特别适合像我这种喜欢折腾,喜欢家里常变常新的人。

分享一个挂在我的“洞洞墙”上的好物:reusable bags

 

具体内容欢迎点击视频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有趣也很实用,谢谢分享!
春暖花开201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很实用。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登山' 的评论 : 握手!我也曾换成Costco的方巾,但在我家没推行下去。以老公为首的一小搓人坚决认为太不方便。希望有机会了解你的体验。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样本那是差着远哪,我就是个喜欢折腾的人。
西雅图登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学习了!也准备减少浪费,减少一次性用品。刚刚在Costco买了一大包50多条白色纯棉小方巾,在厨房可以清洗后重复使用,以减少厨房纸的使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电影我也喜欢,你家就是样板房,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