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日里与我们一起守望春天的小可爱!

(2020-02-26 08:21:59) 下一个

芝加哥的冬天是漫长的,好在有这些小友人,给单调、枯燥的冬日带来一抹阳光、一丝温暖、一片春意。

乍暖还寒,四处觅食的小鸟鸟。

似曾相识燕归来

这群可爱的大鹅,他们一步步逼入我的领地,我一步步的后退,唯恐自己的声响打扰了他们的下午茶。

很冷的日子,经常有狼、狐狸出没,一脸可怜无辜的样子,总让人有种想扔两块骨头的冲动。那一日,我在前院遛狗,土狼在后院打食,我们就那么平行地走了半分钟,突然走得我内心发毛,看看小区内空无一人,吓着抱起狗狗赶快往家窜。

自然界里弱肉强食,你可以在我的视频里看到追赶小松鼠的大灰狼,偷食鸟儿食的小松鼠,四处徘徊的小红狐狸,还有带给我们无限期盼的小蜂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你们小区里动物园啊,啥都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童话般的早春正在走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