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种简单易操作的圣诞装饰(图+视频)下

(2019-12-14 07:00:37) 下一个

    我自从学习“断舍离”之后,也断掉了许多购物的冲动和念想。今年就没有更新任何新款,只是现有资源再整合。

1、我超喜欢这种药剂师大瓶,胡乱一搭就是一个景。前年瓶里装的是水果,去年装的圣诞球,今年换个玩法,倒入1罐盐,加了2根松叶,一个小雪人烛台,搞个“雪景”。

2、从后院捡了些枝条、跟松叶搭一起,做了三个楼梯花束。

3、圣诞期间,做一个family photos display. 可以把一家人每年的圣诞照片放在这里,也可以把一家人一年的旅游照片展示出来,每一张图片都是一段故事,一份回忆! 我把多年不用的烛台架搬出来,打印了几张孩子们的照片。

4、利用厨房的一角,做一个咖啡台或是Candy Land 。圣诞期间各种糖果、点心很多,随便摆上几个就给家增添了几份甜甜的幸福的味道。我每年都做一点调整,所以三年三个样,老酒装新瓶。

5、节日期间不要忘记打开香薰,让屋里总是散发着圣诞新年的味道。

喜欢视频的朋友,欢迎点击收看,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祝新周快乐!!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明年重点跟你们学美食。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一起动起来!我也学习做饭。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説的太对了,每年都是买买买,太浪费了。谢谢你喜欢 !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东拼西凑!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大家一起沉浸在节日气氛中!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手真巧,我也来试试,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继续点赞!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赞这种现有资源再整合,年年过节会浪费很多东西,旧物再用且创新好,谢谢分享!: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家人是生活在礼品店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节日气氛,手真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