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t patrick\'s day 带孩子一起做手工DIY

(2019-03-18 06:56:15) 下一个

每年圣凰特里克节,芝加哥城就是一片绿色的海洋,热闹非凡。

今年没去挤,跟孩子们在家做DIY Car diffuser. 

很简单,找几块绒布,根据自己的喜欢设计款式,做好后,滴几滴精油,一个纯天然的汽车小清新就做好了。应景,先来个三叶Clover.

原材料:

发挥想象设计,没有好坏。

喜欢精油的朋友,可以用以下配方试试做Car Diffusers:

1, 晚间开车,可以用2滴Bergamot+1i滴Cedarwood

2, 全家长途旅行,可以用2滴Tangerine+1滴Copaiba,

3, 放学接孩子,可以用2滴Stress Away+1滴Citrus Fresh.

我的最简单,家里常备的配方:

2滴Peppermint+1滴Lavender

2滴Lavender+1滴lemon 

当然,不喜欢DIY的朋友,买个纽扣式“清香器”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谢谢您!我用的是Young Living 的精油,他家是个直销公司,online 订的,是顶尖的精油公司。100%纯天然。我当初是在网上查的,然后找到这家公司的。产品非常好,而且有包括精油在内的600个多产品。其实,我最初是订了套装,爱上套装里的清洁剂和保健品的。坦率地説,我个人对”直销“有顾虑,所以虽然我自己非常热爱这个产品,但几乎未与身边人分享。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收纳方法很启发我哦,谢谢你!另外请问你的精油在哪里买的呀?是纯天然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