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领导平反 (图)

(2009-08-01 13:24:12) 下一个


我们家领导不会干活(咱不敢说人家懒)地球人都知道。

谁说的,谁在给我造谣?谁在诽谤我?-----领导在一边发问

反正不是我--------小女子怯怯地说

不是你又会是谁,谁知道我晚上一、二点钟睡觉,谁知道我周末都是十一、二点起床,不是你这个小喇叭,地球人怎么知道------领导在一旁质询

领导一向讨厌谈论别人,也绝对反感别人评论他,无论好坏。

领导一向低调,赞歌得由俺来唱。。。。。。

 

给领导正名,有图片为证。

(1)领导将晾台打磨、重新刷漆,焕然一新。(咱家老大的晾台包给别人干花了三千刀,就算俺家晾台小,也得一千刀)

(2)领导掏钱将厨房台面换成granite, 本想自己挣清除旧台面的钱,可俺记错了时间,人家提前来安装,不得已,没让领导挣得外快。

(3)“工业损失、农业补”原计划由专业人士安装的洗碗机,被领导应接下来,省了100刀。

  (4) 领导越干越勇,将家里的楼梯打磨,重新上漆;用了几年的餐桌也被领导修理了。

(5)“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上周领导将kitchen、family room 粉刷一新。

(6)将早餐区、厨房、餐厅的灯全换了

    短短几个月,领导倾心把自己打造成了电工、水暖工、油漆工,下一步还要做瓦工(因为厨房backsplash还没安),很像样,可圈可点。-----马屁要经常拍,赞歌要不断唱。

    领导自己也很得意,“不仅上班挣钱,下班回到家也捞钱,挺美。再说了,经济危机当前,技不压人”。

    “那俺哪?军功章上也有一半吧?”俺在一旁悄悄地问。

    领导发话了:特别鸣谢,某某某(包工头,地主老财)友情赞助。准备工具、清操现场、保障伙食、打操战场。。。。。。

     家庭装修是个慢长的过程,有爱在,再小的空间也是全家温暖的小窝。

     虽然Backsplash还未完成,这里、那边还有着各样不足,但我们决定近期内不折腾了,享受美好的夏日。

 

图一:看看领导完成后的晾台一角
图二:工作中领导不仅要经得起包工头的挑刺,还有这两个小家伙做监工,站得高,看得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