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生日不快乐

(2006-01-31 21:28:31) 下一个
<不小心删掉以前的,补回> 昨晚生日竟然又和她吵架了。她是我的女友,暂且叫她ANN。 ANN 兴致很高的想亲手作个生日蛋糕给我,出来的结果不及她想像中的好,很沮丧。我好心安慰,说已经很好了,只要是她作的,就是最好的。期望她可以回复开心的心情。她却是愁颜不展,又说不如不要拿出来。坐在车上,用手悬空拎着蛋糕,说是放腿上会化掉。我知道她求好心切,但我真的不会在意蛋糕是否好看,是否好吃,是她亲手做的,我可以看到她的心,我已很感谢,知足,和开心了。她不开心的脸,叹息声,还把牙齿咬得山响。她要我不要皱着眉头。可我还笑得出来吗。车到车库,终于我们还是吵起来。吵闹声,哭声,泪水,我的生日。吵过后,还得振作去面对一屋子的家人。饭吃着,我已觉得内疚。 我知道我不够宽容,她的脾气需要很大的包容心,我知道但我却作不到。我知道在心里还拿她们去做比较,聪慧的她会不会在我的安慰下,顺势撒个娇,要我再不好吃也要把整个蛋糕吃完。 晚上下班的时候收到她的短信,“HAPPY BIRTHDAY TO YOU”。她那则是早上,在上班的路上。送完一群人回家后,打了个电话给她。 她在外面,好像在做事。年终了,她要经常出去检查。刚说两句,电话就无缘由的断了。随后发了个短信给她,“SORRY, JUST WANT TO CALL YOU。 I AM GOING TO SLEEP”。 她没回。 今早上班,发现原本去的一个QQ 的群进不去了。那个群是她介绍我去的,她有时会写些心情文字帖在上面。 也许她很忙,也许她想安静,也许她为我好不想我深陷。。。。。 我知道过去的真的回不来了,我知道我不可以回去以前。我只想和她说说话,开心,不开心的事和她说说,仅此而已。 问自己,精神上的背叛就不是背叛吗。 以后,我真的要习惯一个人了,一个人走以后的路。 Edit... 1/19/06 之前的原来只是误会。 她只是太忙了而没有空写信给我。和她说了我的想法后,还给她笑我太敏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