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随它。。。

(2006-02-13 20:27:33) 下一个
我并不喜欢“纠缠”一些无聊的问题,我也不会觉得自己神经。 只是上次意外在QQ上碰到你老公,接着你突然失去一切消息,我只是担心他看到我们的聊天记录会误会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事。 虽然我是爱着你,但我知道,在你的心中,他远远重要过我,而你也从不曾给我任何的希望,说我一厢情愿,深陷其中也不为过。 只是我不想他因此和你有所误会,产生矛盾,我不想伤害你们。 不过也好,看到你这封信,我想我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了。说我傻也好,痴也好;不专一也好,痴心妄想也罢,我想这也到了该结束的时候啦。可我还是不能把你从QQ上删去,我怕有天如果你要找我的话找不到我,那你和谁去诉说你的不开心。 算了,就这样吧, 不必想太多,或是强求,一切随它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影舞蝶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是用她来开这个BLOG,来写我的故事。
欢迎你常来坐。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爱情真的很感人,只是有点搞糊涂了,你是女的,小说里的是男的,不是你的故事吗?可你写的特像是你自己,晕!不好意思又到你家捣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