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断了。。。

(2006-02-12 20:05:37) 下一个
我知道这次是真的。 一个星期了,没有她的EMAIL,也不在QQ 上。上次打了电话给她,说很烦,就挂了。我知道,这次是真的,我们就这样断了。 看着QQ 上之前的聊天,心是一阵一阵的痛,或许心里是想回味以前的温情再找回些许的慰藉,不想找到的已只是心痛。好吧,就让它痛吧,痛到不能再痛,我的心也该麻木了,不再为谁心痛了。 前两天又梦到她,握着我的手,紧捏着我的掌心,再贴着她的脸,梦里温柔的她让我宁愿睡死,不再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