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想,不想.

(2006-02-27 21:31:58) 下一个


这次真的是很久没联系了.呵... 最近还好吗,还和他有不愉快吗.我在想,如果你不开心了,你和谁说了.是不是又会一个人跑到街上去.现在你在干吗呢,会不会很忙,闲的时候会不会也想想我.我知道其实我不应该这样的想你,其实我真的有控制了,有意识的不让自己太伤感,毕竟我和你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思想这东西,你知道,不是你说怎样就可以怎样的,就像现在,又走神了,所以,算了,就想想你吧,不然我害怕我会憋出病来..

好了,似乎写的太远了,只是想说,其实我还很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说以前有,现在没了,嘿嘿!有时候会觉得其实爱情很短暂,思念却很长,你说对吗?
清影舞蝶 回复 悄悄话 这歌也是我上次回去的时候听到,偶尔在百度上又听到,很喜欢歌的感觉。其实现在
我也是顺其自然,想就想,没什么大不了的。让你听了想哭,是不是在你心底深处
也有个让你魂牵梦挂的思恋。 :P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唱得我想哭,其实你就顺其自然吧,想想就想呗,有一个人值得思念也是一种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