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情人节

(2006-02-16 06:44:51) 下一个
昨晚,2。14,情人节的晚上,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中年人手拿玫瑰,急匆匆的走路从我身边擦身而过, 走在我的前面,后来,更见他一路小跑。我想,他一定是赶在12点之前,把花送到他爱的人手里。 今天早上,2。15。, 犹在睡梦中,收到一女生打错的电话,质问的语气,“我昨天打电话给你,留言, 你为什么不回我电话”,无奈中只能如实相告,“你打错了”。 一样的情人节,不一样的境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不感伤?嘿嘿!
清影舞蝶 回复 悄悄话 liming, 你对爱情是不是太感伤了。不过倒是赞同你的 舍得,有舍才会有得嘛。 呵。。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爱情总是开始欢喜,结局却伤悲。爱情要走了就让她随风而逝,象电话里的女孩,如果她的男友不爱她了,她再逼他,也无济于事,她逼她却等于逼自己,真得很痛苦,不如只是舍得,舍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