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2006-01-31 21:18:22) 下一个
这几天都没见到她。年初一的时候见到她在线,就和她打招呼,却是她老公。问我是谁,只能说是她朋友。看他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说是她老公时,心里还真不是滋味。其实我也知道,和她是不可能的事了。记得上次和她聊天,关于她老公的事,她闹离婚。我不知道她离婚的心坚不坚决,但我问她,其实不是问,而是说。我说“你绝对不会因为我而放弃他”,“而在你的心里,他的地位绝对要比我重要得多很多,很多。”其实我多希望她可以否定我,但从那以后我都告诫自己不该有幻想,因为我已经有了很肯定的答案。这几天梦到她两次。昨晚作了两个梦,一个是她,另一个是ANN。 梦到和ANN 吵架,她赌气而去,我置之不理,朋友和事,我还说了句“走了我更省心”之类的话;而梦到她,似乎我在做事,她在剥水果,只记得梦里的一句话,我对她说“你剥都来不及我吃”。从来没有这样的梦过。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只是现实生活中,不单单是爱,还有责任。很想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